>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拒用7号签换锡伯杜 千万年薪聘名帅太不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湖人拒用7号签换锡伯杜

  北京时间6月14日ESPN消息:湖人选帅迟迟没有进展,他们目前还没有向公牛申请面试锡伯杜的机会,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紫金军团对锡伯杜缺乏热情,是因为不愿为他失去手中的7号签,且认为高薪聘请锡伯杜来执教是一种浪费。

  湖人目前处于重建期,指望他们在近一两年内翻身,成功的可能性显然很小,而球队管理层深知这一点,所以在选帅问题上并不着急。

  自从德安东尼6周前下课后,锡伯杜是第1个和湖人传出绯闻的人选。但截至目前,湖人一直都没和公牛进行接触——按照联盟相关规定,湖人如果想面试锡伯杜,得首先经过公牛的同意。如果湖人挖走合同尚未到期的锡伯杜,他们还得对公牛作出补偿(去年快船挖角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当时就赔偿了对方一个2015年的首轮选秀权)。

  “是的,湖人还没有任何行动,他们深知挖角锡伯杜得付出代价,公牛肯定会索要他们手中的7号签,而湖人非常珍惜这个选秀权,他们的阵容需要新鲜血液,而今年又是选秀大年,所以管理层认为用7号签去换锡伯杜有些太奢侈了。”一个匿名消息源如是说。

  从锡伯杜的角度考虑,他虽然对公牛放走罗尔-邓很是不满,但芝加哥毕竟还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诺阿,还有一个前景仍值得期待的罗斯,而这两个巨星和他的私交都非常好,如果这两人都没离队,那锡伯杜本人挪窝的想法估计也不会太强烈。

  “湖人目前的阵容实力在那,他们连季后赛都没希望,就更不要说什么总冠军了。在这样的背景下,他们用800万至1000万的年薪去聘请锡伯杜执教,这似乎是一种浪费,而这也是湖人至今都没联系锡伯杜的原因之一。”上述消息源说。

  当然还有一个事实不可忽视,那就是湖人管理层很清楚即便他们全力去争取锡伯杜,后者也不一定愿意赴洛杉矶执教,毕竟锡伯杜和公牛管理层的关系还不算恶劣,而湖人的阵容实力平平,无法吸引锡伯杜太大的兴趣。

  “湖人管理层和球迷现阶段的关系很紧张,如果他们大张旗鼓的去追求锡伯杜,最终被对方拒绝,那肯定会引发球迷们的不满。正因如此,湖人在这件事情的处理上非常谨慎,他们不想给自己添乱。”ESPN专家戴夫-麦克马拉明说。

  除了湖人外,灰熊也对锡伯杜很有兴趣。在公牛执教的这4年,锡伯杜的执教胜率高达65.7%,战绩为205胜107负。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4/n400828417.shtml report 1527 湖人拒用7号签换锡伯杜北京时间6月14日ESPN消息:湖人选帅迟迟没有进展,他们目前还没有向公牛申请面试锡伯杜的机会,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紫金军团对锡伯杜缺乏热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