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总决赛马刺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团:热火被虐成穷人版雷霆 溃败主因怪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专家归结热火败因直指主帅

  北京时间6月14日,ESPN圆桌会晤最新一期,专家团成员就热火过去两场球的溃败展开大讨论。有专家就认为,在马刺强大的控制力面前,热火的表现,就如同“穷人版”的雷霆。而归结输球的原因,有人则将矛头直指主帅斯波尔斯特拉。

  过去两战,热火在主场连续遭遇惨败,卫冕前景岌岌可危。对此,有人就不免要问,难道双方的实力,真的如临场表现那般,差距悬殊吗?热火的问题究竟出在哪里?如果现在迈阿密阵中加入了安东尼,情况会有所不同吗?

  对于第一个问题,大多数专家给出了肯定的答案。艾尔哈桑就表示,从某种程度上来说,马刺的确要比热火出色不少。众所周知,热火的团队篮球智商,是联盟中最为顶级的。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他们的进攻都与马刺同样快速、高效。可令人意外的是,到了总决赛,在马刺的限制下,热火却成了“穷人版”的雷霆,这足以凸显前者深厚的比赛控制力。

  迈克尔-华莱士也十分认同这种观点,他强调,有些时候,现实的情况和比分牌上的分数,由不得你不去相信。这轮系列赛,并不是说热火打得多么糟糕,的确是马刺打的太过出色。而面对大胜,马刺球员却出奇的淡定,就如同帕克在第四场结束后的平静应对——这就是马刺式的篮球。

  关于第二个问题,有两位专家认为,是热火的防守出了严重的问题。但佩尔顿却将输球的责任归咎于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在他看来,直到目前为止,斯帅都没有一套能够完全信任的阵容,而热火若还想有机会赢球的话,该难题才是最为棘手的。

  但迈克尔-华莱士却认为,热火的漏洞显然不止这一处。总决赛前4场,詹姆斯的起伏表现,韦德的严重衰落,以及波什缺少机会,同样是球队失败的主因。另外,在角色球员的对位中,热火的板凳席也完全被对手摧垮了。

  至于第三个假设性的问题,有专家还是颇为赞同的。古铁雷斯认为,至少在进攻端,甜瓜是一位值得信赖的球员,他的战力要比刘易斯超出太多。

  但在大多数人看来,这个构想实现的可能性并不大。此外,施特劳斯还指出,这轮系列赛,热火主要是输在防守上,而在这方面,甜瓜的到来,未必能够起到正面的意义。(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4/n400830205.shtml report 2023 专家归结热火败因直指主帅北京时间6月14日,ESPN圆桌会晤最新一期,专家团成员就热火过去两场球的溃败展开大讨论。有专家就认为,在马刺强大的控制力面前,热火的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