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 > 2014美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梁文冲连续两轮交74杆 美国公开赛首演遭遇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总奖金800万美元的第114届美国公开赛将在北卡罗来纳州的松树丛度假村2号球场完成晋级之战。中国球手梁文冲在比赛中连续第二轮打出74杆(+4),总成绩高于标准杆8杆,排名并列101位,以三杆之差未能在自己的首次美国公开赛之旅中获得晋级。

  第二轮比赛梁文冲从前九洞出发,比赛伊始阶段他一度看到了晋级的希望。在标准杆4杆的1号洞,梁文冲下场就捉到了小鸟,有一个好的开局。虽然随后他在2号洞吞下柏忌,但是紧接着在3号洞阿冲又捉到小鸟,这让他依然保留了晋级的希望。但是没有想到的是这是梁文冲在本届美国公开赛的最后一只小鸟。

  随着比赛进程的推进,梁文冲的状态也下滑地相当明显。在第一轮捉到小鸟的5号洞(标准杆5杆),梁文冲的开球进入球道左侧的沙地,而第二杆也未能将球救回球道,小球飞入球道右侧的沙地。虽然梁文冲随后攻果岭的一杆将小球送到了果岭环,但是之后却罕见地在果岭上用了四推,吞下了本轮的第一个双柏忌,同时也是他在本届美国公开赛的第一个双柏忌。转场之后来到14号洞(标准杆4杆),他用了三杆才将球送上果岭,之后三推再次吞下一个双柏忌,离晋级的希望也越来越远。在前一天吞下柏忌的16号洞(标准杆4杆)阿冲再度损失一杆,最终连续第二天交出74杆(+4)。

  两轮过后,梁文冲以高于标准杆8杆的总成绩排名并列101位。由于本届美国公开赛的晋级线划在了高于标准杆5杆,所以梁文冲以三杆之差结束了美国公开赛的首演,无缘周末的比赛。

  梁文冲在第二轮的数据统计全面下滑。开球上球道率仅为7/14(第一轮为10/14),标准杆上果岭率也只有7/18(第一轮为10/18)。另外阿冲在第二轮用了28推。

  虽然梁文冲未能实现晋级的愿望,但是仍然表现地相当轻松。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完成了打遍四大满贯赛的心愿,总体来说还是很开心的。而且第二轮的发挥比第一轮更放得开,这让他也比较满意,因为这已经体现了他对于自己的控制。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4/n400830663.shtml report 971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总奖金800万美元的第114届美国公开赛将在北卡罗来纳州的松树丛度假村2号球场完成晋级之战。中国球手梁文冲在比赛中连续第二轮打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