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丹解释30年挚友因何辞总裁 曝黄蜂追巨星计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4年6月14日,NBA夏洛特黄蜂(原山猫)篮球运营总裁路德-希金斯昨日辞职,今日媒体爆料,其离开与失去飞人乔丹信任有关。乔丹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这一点,他认为希金斯在某些方面不如总经理里奇-乔。

  据乔丹透露,他本来已经为希金斯提供了一份新的工作合同,而且双方在薪水方面已经达成了一致。不过一周之前,乔丹告诉希金斯,希望重新安排他这个篮球总裁和总经理里奇-乔之间的工作范围。

  “希金斯的优势在于和教练以及训练师打交道,和球队一起参加客场旅行,他是我和教练之间的缓冲地带,我不喜欢用权利强压别人,所以我需要希金斯在这方面的工作。”乔丹说。

  乔丹表示,他希望里奇乔更多的参与到球队预算和薪水管理方面。“谈判不是希金斯的优势,有时候别的球队想要和我们进行交易,他们都越过希金斯,直接和里奇乔进行交流。”乔丹说。

  不过乔丹的这次调整,被希金斯理解为对自己的降职。在这之后,乔丹还希望希金斯能够等到选秀大会结束后再离开球队,但是希金斯选择了立刻辞职。

  希金斯是和乔丹相识将近30年的挚友,上世纪80年代他们曾经一起在芝加哥公牛效力。本世纪初乔丹在奇才任职期间,希金斯也是他的助手。“他是我的兄弟,我希望他能够软着陆,找到一个自己想要的工作。”乔丹说。

  希金斯离开后,里奇乔将会负责球队的运营,直接对乔丹和副主席珀尔克负责。乔丹表示,球队将尽快雇佣一个总经理助理,分担里奇乔身上的压力。目前希金斯未对这件事情做出评论,里奇乔也缺席了新秀试训后的新闻发布会。

  这很可能仅仅是山猫休赛期大调整的开端而已。在将球队的名字从之前的山猫重新换回到黄蜂之后,乔丹希望今年夏天他们还能够继续补强球队,在上赛季杀入季后赛的基础上更进一步。

  目前黄蜂拥有首轮第9和第24,以及次轮总第45三个选秀权,还有1300万美元的空间来签约自由球员,乔丹表示,山猫今年夏天希望再得到一名球星。“我觉得我们还会有巨大的改变,去年我们得到了杰弗森和其他一些球员,今年还会是这样。”乔丹说。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4/n400832487.shtml report 1760 北京时间2014年6月14日,NBA夏洛特黄蜂(原山猫)篮球运营总裁路德-希金斯昨日辞职,今日媒体爆料,其离开与失去飞人乔丹信任有关。乔丹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这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