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台球|中式台球排名赛官网 > 中式台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三大协会鼎力支持 主席盛赞中式台球世锦赛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 讯,2014年6月13日,中式台球世锦赛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体育总局召开。本次比赛,受到了世界三大协会WPBSA(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IBSF(国际台球联合会)以及WPA(世界花式撞球协会)的鼎力支持,其中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主席杰森·弗格森和国际台球联合会主席吉姆·利希特意赶到发布会现场助阵。

  世界台联主席杰森·弗格森曾经观看过CBSA中式台球全国积分排名赛南通站总决赛,领略过中式台球魅力的弗格森对中式台球赞不绝口:“本次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开办的消息非常振奋人心,作为世界职业斯诺克台球联合会代表,我也非常荣幸参加本次新闻发布会。我本人非常热爱中国,这是一个具有厚重历史积淀的国度,而中式台球也蕴含着许多中国文化的特质,它儒雅,内敛,朴素中散发着光芒,这些都是我本人非常赞赏的,因而中式台球也必定有着很高的观赏价值。”

  “几年前由星牌承办的CBSA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可谓是这项体育运动的曙光,而这次的世锦赛一定会大放异彩、光辉夺目,我们会全力以赴的支持本次比赛,希望中式台球可以与斯诺克一并成为最受欢迎的台球项目,我也会鼎力推荐国际顶级斯诺克选手与中式球手切磋竞技、交流沟通,我相信通过本次的世界锦标赛中式台球一定会步入世界台球舞台!”

  从保加利亚远道而来的国际台球联合会主席吉姆·利希同样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众所周知,中国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文明古国,五千年的文化源远流长,而中式台球这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运动项目也必定是中国文化的一部分。近几年中式台球在中国的发展有目共睹,无论是赛事规模上,参与人数上,还是关注群体上,都是一个无法估量的庞大数字,它已日渐成为当今台球界的主流赛事,这证明了中式台球具有非常广阔的前景。”

  “我本人也非常欣慰看到中式台球蒸蒸日上,这次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许多国际知名选手纷纷参与其中,这代表了中式台球鲜活的生命力与强烈的吸引力,这项运动走上国际球坛更是指日可待。中式台球的加入,对于世界球坛无疑是吹进一股清新的春风,我们也会全力支持中式台球的发展,世界球坛因有中式台球而更加完整,当然,这也要得益于星牌的鼎力推动才能使这样一场台球盛事成为可能。我看重中式台球的价值,相比于斯诺克台球、美式台球,我衷心地希望中式台球也能并驾齐驱,在世界体坛拥有它独有的席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4/n400832936.shtml report 1011 TOP147.com讯,2014年6月13日,中式台球世锦赛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体育总局召开。本次比赛,受到了世界三大协会WPBSA(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I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