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 > 2014美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公开赛严防球迷搞事 通缉鸟人如临大敌(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通缉“森林之鸟”!喜欢在大赛中捣乱抢镜的安德鲁-达德利恐怕今年不会有机会出现在松树丛球场,因为他的照片和大名已经被贴在安全入口处,以便保安可以认出将其隔离在场外。

  安德鲁-达德利,就如同著名的足球迷“吉米跳”一样,是一位不喜欢守规矩,最爱通过闯入球迷“禁地”球场内来抢镜头。达德利的标志性装扮就是头上戴着一顶英国米字花纹的滑雪帽。

  “鸟人”首秀是2012年的美国公开赛,在韦伯-辛普森接受颁奖时达德利突然闯入打乱了节奏,而并不知情的辛普森一度以为这是主办方故意安排的小节目。但美国高尔夫协会执行总监迈克-戴维斯显然很清楚这是一个“闯入者”,因此立即挺身而出,将达德利制服,并让安保人员将其带离18洞果岭。

  随后,“森林之鸟”还在爱尔兰都柏林的橄榄球比赛,以及英国女子公开赛上现身。此次,迈克-戴维斯显然不想再出任何意外状况,因此用白纸印上达德利的照片,并将其真实姓名和代号也一并印上,目的就是将其隔离在松树丛球场之外。对此做法有些球迷在推特上居然发出哀叹,似乎大家并不排斥“鸟人”的出现,或许这还算是赛事的一个乐子。(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4/n400833434.shtml report 1103  搜狐体育讯通缉“森林之鸟”!喜欢在大赛中捣乱抢镜的安德鲁-达德利恐怕今年不会有机会出现在松树丛球场,因为他的照片和大名已经被贴在安全入口处,以便保安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