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总决赛马刺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输赢不影响夏季决定 未听说甜瓜想来热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詹姆斯称输赢不影响夏季决定

  北京时间6月14日,ESPN报道,总决赛舞台上还没有球队能在1-3情况下完成逆转,然而勒布朗-詹姆斯表示,今年总决赛结果无论输或赢不会影响他夏季决定,不会影响他是否跳出合同。

  这是总决赛历史上第32次出现四场比赛后3-1领先情况,此前还未有球队能够1-3时候翻盘。詹姆斯第四场比赛当中拿到28分,但是三巨头其他两位球员德维恩-韦德10分,克里斯-波什12分。詹皇是热火本轮系列赛当中表现最稳定球员,场均27.5分,但是球队输球时候,詹姆斯也是承受批评最多球员。

  本赛季结束后,詹姆斯、韦德和波什都可以提前结束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之前传闻,热火有意在今夏追求03届另外一位大牌球员卡梅罗-安东尼组成四巨头。

  詹姆斯说,“这个系列赛还没有结果,我们是一群很骄傲球员,现在还不过去考虑夏天的事。”

  詹姆斯在上半场被看到两次回到更衣室,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透露这两次回更衣室均与伤病无关。“勒布朗第一次是去洗手间,第二次是去重新给脚踝绑上胶带。”

  第四场比赛结束后,詹姆斯在记者会上说,“不会做太多深刻自我反省,我们是赢过好几个总冠军的球队,现在连续四年打入总决赛,赢球都需要付出代价。不能把所有事情都放在我肩上,我通常会成为媒体的焦点,但是我愿意承担这样责任,因为这一切都是为了队友。”

  詹姆斯被问及联手安东尼可能时,勒布朗说没有听到好友安东尼说想要来热火打球的消息,“很明显梅洛有他自己的决定要做,而且我也有我的决定要做,赛季这个时候我没有时间去想这些事情。”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4/n400834336.shtml report 1676  詹姆斯称输赢不影响夏季决定北京时间6月14日,ESPN报道,总决赛舞台上还没有球队能在1-3情况下完成逆转,然而勒布朗-詹姆斯表示,今年总决赛结果无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