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湖人用科比应参照邓肯 飞侠场均仍能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6月14日,《露天看台》著名篮球专家J.M-波拉德撰文,对下赛季科比回归前景进行了初步的分析和预测。波拉德认为,只要湖人参照邓肯在马刺的例子,用明智的方式使用飞侠,未来其场均得分仍可维持在20分上下。

  众所周知,过去的这个赛季,科比大部分时间都在养伤,而湖人也因此跌入了队史的谷底。基于科比赛季中短暂复出后的表现,很多分析人士就指出,飞侠的巅峰已经一去不复返了,未来即便他回归,也很难再有太大的贡献。

  但对于这样的论断,J.M-波拉德却并不认同,他就认为,只要在合适的体系之下,科比未来仍可以有高效的发挥。而在所有打法中,普林斯顿体系与飞侠最为匹配。或许很多人会质疑,两年前,麦克-布朗正是因为实验该套路失败,最终下课的。但J.M-波拉德看来,彼时紫金军的失败,最主要是因为霍华德的不配合,而现在的情况则完全不同了。

  事实上,科比现在的年纪,如果还让他一味的要球单打,已不太现实。在一定的体系之下,让他借助挡拆,以及空手走位获取更多的良机,或许才是上佳之选。

  当然,要想最大限度延续科比的运动生涯,合适的体系还远远不够。在出场时间方面,飞侠未来也应被严格限制。在这方面,湖人最佳参照模板应该是马刺的邓肯。

  作为一名38岁的老兵,邓肯之所以还能够在球场上虎虎生风,波波维奇对他的合理使用,无疑主要原因之一。早在2010-11赛季的时候,波帅就在邓肯使用的问题上,做出了明确的调整。从那个赛季开始,石佛常规赛的平均出战时间被降到了30分钟以下,这么做也让他到季后赛时能够积蓄更多的体力。

  该策略,恰恰是湖人急需完善的,因为从科比受伤前的两个赛季来看,其场均出战时间依旧高达37分钟以上,这样的消耗,对他的身体损害无疑是巨大的。

  如果下赛季,在科比的使用上,湖人能够采用更加明智的策略,或许球队也将收到出其不意的效果。

  至于科比下个赛季的数据,波拉德也给出了预测。他相信在合理分配比赛时间的情况下,飞侠场均可以贡献20分,此外,还能抢到4篮板,送出2次助攻。而在这种表现的基础上,加上其他球员的辅助,湖人复苏还是颇有希望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4/n400836009.shtml report 1679 北京时间6月14日,《露天看台》著名篮球专家J.M-波拉德撰文,对下赛季科比回归前景进行了初步的分析和预测。波拉德认为,只要湖人参照邓肯在马刺的例子,用明智的方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