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总决赛马刺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4日NBA:影星支持马刺夺冠 禅师展示夺冠计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NBA2013-14赛季已经临近尾声,以下是今日新闻汇总——

  影星萨缪尔-杰克逊支持马刺夺冠

  在昨天马刺107-86痛扁热火的比赛结束后,好莱坞影星萨缪尔-杰克逊更新了推特:“马刺干翻了热火!!真希望我能看到比赛,不过现在庆祝还太早,加油马刺!!!”

  禅师向安东尼展示争冠计划

  入主尼克斯的禅师菲尔-杰克逊已经与安东尼进行了会面,他向甜瓜展示了管理层把球队升级为总冠军竞争者的计划。禅师希望安东尼能留下来,不过安东尼并没有要改变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的决定。

  森林狼聘任新助教

  森林狼队在今天宣布,球队将再次聘请西德尼-洛维担任球队的助理教练,这也是洛维第四次与菲利普-桑德斯共同执教,他过去3个赛季都在爵士队担任助教。

  诺维茨基仍对咳嗽门耿耿于怀

  诺维茨基在日前接受采访,被问及2011年总决赛上詹姆斯和韦德模仿他咳嗽的问题,诺维茨基坦言对此感到非常不开心。“我不认为这很好笑,我也没觉得这是很不尊重的行为,只是觉得这并不好笑。我从来不假装受伤或者生病,所以我也不会在总决赛中做这个。”诺维茨基说道。

  状元热门恩比德试训骑士,前景被看好

  据名记萨姆-阿米克曝料,骑士对状元热门——堪萨斯大学中锋乔尔-恩比德进行了试训,结果证明他的身体状况非常好。之前一直有人担忧恩比德的背伤,而恩比德以及团队表示背伤已经100%恢复。如果恩比德健康没问题的话,他极有可能成为今年的状元秀。

  勇士争取聘请多位名帅出任助教

  据ESPN报道,勇士队想要同时聘请艾尔文-金特里,大卫-布拉特以及奇普-英格兰德担任球队的助理教练。金特里曾经是太阳队主帅,而布拉特是欧洲篮坛最成功的美国教练,英格兰德则是马刺队的助理教练。不过金特里和布拉特都有机会成为骑士队的新任主帅,勇士助教的席位未必对他们很有吸引力。

  慈世平欲执教NBA球队

  慈世平即将担任一支高中女篮的助理教练,该女篮队的主教练图利亚诺-约翰逊透露,慈世平对执教一直抱有极高的热情,“他想要成为一名NBA教练。”约翰逊说道。

  (pacific)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4/n400838214.shtml report 1006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NBA2013-14赛季已经临近尾声,以下是今日新闻汇总——影星萨缪尔-杰克逊支持马刺夺冠在昨天马刺107-86痛扁热火的比赛结束后,好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