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各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成世界杯隐藏大Boss 勇于自黑更显球迷无奈

来源:新商报

  本周,腻歪人的高考终于结束了,又到了各大地方卫视N集连播还珠格格没心没肺地装疯卖傻、白娘子许仙小青法海四角乱斗、众位小主发狠宫斗的日子,好在还有世界杯解救被无脑肥皂剧包围的球迷。

  对于球迷来说,所有参赛国的资料记得比爹妈的生日还清楚,但是有这么一支神秘球队却足以考倒大众:在世界杯长达84年共十九届的历史上,仅有三支国家队战胜过这支神秘球队,即使是巴西这样的世界强队也仅战胜过神秘球队一次。而神秘球队从未在世界杯点球大战中失利过,从来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在世界杯上击败过神秘球队两次。从数据分析中可以看出,世界杯史上共产生八支冠军球队,也只有巴西队曾战胜过神秘球队。欧洲诸强——德、西、荷、法、英、意、葡等从来没有在世界杯上战胜过神秘球队。而且,神秘球队在世界杯上丢球数远少于足球王国巴西和以防守见长的意大利,在过去84年里,神秘球队只丢了9个球。

  答案解读:两条平行线,他们不会有交集,就一定不会有冲突。中国队就参加过一次世界杯,可以参考的纪录只有3场。中国队就是不给你刷数据的机会!如果中国没有2002年世界杯的经历,中国队更要被吐槽了——无论你是牛到太空上的宇宙劲旅,也不会有在世界杯上战胜中国队的经历。

  如果阿根廷人夺取了本届世界杯冠军,整个巴西都将不好了;如果德国夺冠,荷兰佬会集体抓狂;如果法国人称雄,英格兰人会吃掉自己的鞋子。但不管是谁夺冠,都能在中国找到拥趸。在世界杯开幕之际,国际足联惊喜地看到了中国人已经帮助他们实现了扩军的愿望——来到巴西采访的中国记者数量不仅超过了许多参赛国,也许还超过了许多参赛国的球迷数量,谁叫咱五线城市的都市报都愣是要往巴西派记者呢。

  在中国没几个人踢球,却对所有参赛国的球员名字记得比同学的名字还清楚;在中国没几块足球草坪,却拥有世界上最多的看球场所;在中国没有世界知名的足球俱乐部,却不妨碍最富有的人疯一般地将钱投入到低水平联赛……最神奇的一件事,我们的球迷极其热爱世界杯,却极其憎恨中国国家队。

  最后向创作这个段子的段子手致敬:罗纳尔多退役了,巴西足球8年没缓过来;齐达内退役了,法国足球12年没缓过来;巴乔退役了,意大利足球16年没缓过来;克鲁伊夫退役了,荷兰足球20多年没缓过来;普斯卡什退役了,匈牙利足球30多年没缓过来;高俅退役了,中国足球一千多年没缓过来!——我们可以把一件充满遗憾的事情,用戏谑的态度,充满喜感地说出来,你可以说这是勇敢地自黑自嘲,更可以说这是令人哭笑不得的无奈。

sports.sohu.com true 新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4/n400838449.shtml report 2948 本周,腻歪人的高考终于结束了,又到了各大地方卫视N集连播还珠格格没心没肺地装疯卖傻、白娘子许仙小青法海四角乱斗、众位小主发狠宫斗的日子,好在还有世界杯解救被无脑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