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谁说中国人无缘世界杯 6球童将亮相世界杯决赛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谁说中国人无缘世界杯

  文、图/记者陈治家、肖陆军、徐靖

  谁说中国人无缘世界杯?他们不仅来了,还将在半决赛和决赛中亮相!这就是由世界杯官方赞助商层层选拔的6名中国球童,其中2位分别来自珠海和深圳。

  “加油!加油!世界杯,我来了!梅西,我来了!”在拿到世界杯“入场券”后,珠海金钟小学学生蒋宗翰兴奋地喊出心中的梦想。经过足球知识与技能、个人综合素质与亲子默契三方面的比拼,并结合网络票选排名,他和深圳的彭诚上以及其他4位来自北京、天津等地的球童,将代表中国担任2014年巴西世界杯麦当劳球童。7月7日他们将从上海出发前往巴西,分别在世界杯半决赛和决赛中亮相。

  华南赛区决赛时,评委对蒋宗翰的评价是,“场上英姿显自豪,脚下步伐在飞奔;活动洋溢显风采,一脚临门球技高”。

  与蒋宗翰过硬的脚下技术相比,深圳小朋友彭诚上则更多凭借对足球的热情来打动评委。“我爷爷看国足时是‘唉……’,我爸爸看国足时是‘唉、唉……’,我看国足时一定会喊加油加油!”这是彭诚上参加选拔时的一段开场白,让评委李毅频频点头。记者昨日回看选拔视频发现,作为华南赛区年龄最小的参赛者,今年才7岁的彭诚上小朋友用乐观自信加骨子里对足球的热爱感动了评委,击败了无数的小哥哥小姐姐,成为入选的六名中国小球童中年龄最小的一位。

  不出意外的话,彭诚上小朋友将牵手球星,亮相于7月10日的半决赛,而蒋宗翰更是有望在万众瞩目的世界杯决赛中出场。彭诚上说,他去巴西特别希望和C罗牵手出场,想见罗纳尔多和贝利。

  彭诚上

  男,出生于2007年7月,身高1.3米,就读于深圳宝安区海韵小学一年级。

  足球愿望:1.进世界杯;2.当国家队主力;3.拿世界冠军。

  梦想感言:我要成为中国版的足球小将,为我爷爷、我爸爸、我自己,实现中国球迷几代人的共同梦想!!!

  蒋宗翰

  男,珠海金钟小学三年级学生,出生于2004年12月。

  梦想感言:足球伴我成长,它使我的童年充满了快乐、幻想还有那相互的默契。我梦想有一天能牵着世界顶级球星梅西的手步入巴西世界杯的赛场。长大后成为像梅西那样的球员,代表中国出征世界杯!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4/n400839250.shtml report 1507 谁说中国人无缘世界杯?文、图/记者陈治家、肖陆军、徐靖谁说中国人无缘世界杯?他们不仅来了,还将在半决赛和决赛中亮相!这就是由世界杯官方赞助商层层选拔的6名中国球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