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身|减肥|装备|健身馆 > 健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四届瑜伽大会北京举行 启动“寻找最美伽人”

来源:搜狐体育
浩沙团队进行瑜伽表演
浩沙团队进行瑜伽表演

  (北京)6月12日, ChinaFit第四届“浩沙杯”瑜伽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ChinaFit第四届“浩沙杯”瑜伽大会(以下简称大会)是目前中国最具影响力、最专业的瑜伽交流大会之一,由ChinaFit.com主办,由国内著名室内运动服饰品牌“浩沙”冠名赞助。在中国连续成功举办三届,本届大会将于2014年8月12到13日与2014ChinaFit健身大会同期举办,将会成为历届以来规模最大,设置场馆最多的,经营论坛最专业的一届。据大会组委会提供的数据,今年预计将有来自世界各地近万人参加大会提供的课程、论坛以及各种活动。

  大会启动仪式上,随着主办方ChinaFit.com与冠名赞助商浩沙的领导共同为大会拉开帷幕,大会全面报名阶段也同步启动。

浩沙集团室内运动运营中心总经
浩沙集团室内运动运营中心总经
浩沙健身总经理曹健先生
浩沙健身总经理曹健先生
悠季瑜伽(中国)创办人& 教学总监
悠季瑜伽(中国)创办人& 教学总监

  作为本次大会的独家冠名赞助商,浩沙国际一直致力于倡导自然、快乐、健康的生活方式,以追求时尚健康生活的都市白领为中心,完善和建立多品类全覆盖的运动健身产业布局,提供优质、专业、功能化和时尚的全方位运动健身装备及服务。浩沙国际希望通过本届大会,提高人们对进一步在中国推广专业瑜珈知识与理念,从而推动瑜伽健身运动的发展。

  浩沙国际作为最早研发和经营瑜珈健身服饰的企业,也是率先在中国市场推广瑜伽健身服饰的品牌,始终在瑜珈健身服饰高科技面料的研究和款式开发上持续不断的创新,并在国内保持着遥遥领先的市场地位。

  据悉,本届大会将通过推广“寻找最美伽人”的活动,一方面打造健康、时尚的休闲方式,促进全民健身,另一方面展示中国瑜伽爱好者的美丽形象。报名将通过网络、电话、指定报名点等多种渠道进行。

  同时大会组委会今年扩展了各地的线下报名点,全国很多地方主要的健身俱乐部、瑜伽馆、瑜伽培训学校等都成为大会的指定报名点,此举也是为了进一步降低参会的门槛,鼓励更多民众参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4/n400842022.shtml report 2362 浩沙团队进行瑜伽表演(北京)6月12日,ChinaFit第四届“浩沙杯”瑜伽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ChinaFit第四届“浩沙杯”瑜伽大会(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