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曲世界杯-中国0-4负新西兰 列第6创近3届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北京时间6月14日,2014年曲棍球世界杯进行到女子组收官日,中国女曲虽然在排位赛以0-4被新西兰零封,但是位居第六已经创造出近三届世界杯的最好战绩。阿根廷在季军战以2-1小胜美国斩获铜牌,而冠军战则是由荷兰以2-0闯关澳大利亚荣膺“七冠王”。

  第五名排位赛,新西兰32号蓬特在开场第6分钟利用短角球机会率先攻门,中国28号梁美玉(广东)在35分钟时由于防守过激被绿牌警告。战至第45分钟,中国27号黄婷(广东)因为联防犯规而被判罚黄牌,新西兰1号怀特洛克点球命中改写到2-0。

  第60分钟,新西兰32号蓬特再度抓住短角球机会,梅开二度提升比分至3-0。仅隔3分钟之后,新西兰3号福尔森接对友妙传打门改写到4-0,反观中国女曲始终未能赢得进球机会而以0-4惨遭零封,最终是以第6名成绩结束本届世界杯的征程。

  自从2002年力压澳大利亚摘铜以来,中国女曲在世界杯的近三届战绩不甚理想,2006年不敌韩国位列第10,2010年上升至第8,而2014年位居第6已经是创造出近三届的最好战绩了。反观中国男曲甚至没有赢得本届世界杯的参赛门票。

  其他场次的排位赛,12日英格兰以1-1(2-1)险胜比利时赢得第11,13日南非以2-0轻取日本位居第9,韩国以4-2战胜德国排名第7。12日进行的两场半决赛,澳大利亚首先是以2-2(3-1)淘汰美国出线,而荷兰随后是以4-0完胜阿根廷晋级。

  季军争夺战,阿根廷首先是以2-1小胜美国斩获铜牌;冠军争夺战,荷兰最终是以2-0闯关澳大利亚,继1974、1978、1983、1986、1990和2006年之后时隔八年再度夺魁,并且一举赢得“七冠王”的殊荣。(任煜寅)

2014年第13届女曲世界杯最终排名
名次
国家
备注
冠军
荷兰
时隔8年再夺魁、荣膺“七冠王”
亚军
澳大利亚
时隔8年再度屈居亚军
季军
阿根廷
第4名
美国
第5名
新西兰
第6名
中国
近三届最佳成绩
第7名
韩国
第8名
德国
第9名
南非
第10名
日本
第11名
英格兰
第12名
比利时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4/n400842486.shtml report 3935 北京时间6月14日,2014年曲棍球世界杯进行到女子组收官日,中国女曲虽然在排位赛以0-4被新西兰零封,但是位居第六已经创造出近三届世界杯的最好战绩。阿根廷在季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