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家队着手建立国脚档案 郜林:新球员刺激老将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河6月14日电(王牧青) 世界杯如火如荼,汇集了球迷昼夜的精力。地球的另一头,中国男足正在河北省香河训练基地静悄悄地训练备战,迎接月内的三场热身赛。即使国足助教连连夸赞中国球员的能力出众,但难以否认,中国与世界在足球之上的差距,依然明显。

  国足训练轻松玩笑不断 助教夸赞球员出色超预期

  11日以来,男足国家队开放了每天下午的训练,并且安排了与媒体交流的时间。今天,佩兰选择在场边准备训练课,助理教练阿里介绍了2天以来的的情况。昨天开始,国家队的训练内容有所改变,除了体能方面的训练外,加入了针对性的头球训练和技战术练习,佩兰正在努力观察和鼓励球员,期待他们找到最合适的位置。国足教练组对全队的训练态度和训练气氛都很满意。

  下午5点,国脚们在炙热的阳光下集中,佩兰首先进行简短的讲话。随后,全队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热身,并且进行了20米短距离冲刺比赛。一贯以速度见长的荣昊等球员成绩优秀,而爆发力稍弱的球员成了全队调侃的对象。自始至终,佩兰带着鸭舌帽站在一边,不时大声提出要求。

  阿里介绍,对于外教来说,刚开始接触中国足球时,曾以为中国球员不够强壮,更瘦、更小、力量不足。近距离接触后,发现中国球员和印象中的不太一样,他们普遍身体条件非常好,体能特质也非常好。对此,教练组很欣慰很欣喜。

  每日训练不离世界杯主题 国足教练赞卡西世界级

  国足下午的技战术训练,主要内容是在教会国脚如何在势均力敌的比赛中找到对手的弱点,打破场面的平衡。助理教练阿里介绍,这和当下世界杯的比赛息息相关:“比如昨晚荷兰5-1大胜西班牙。两队相遇本是巅峰对决,实力和开局都势均力敌,但一些细节改变了比赛的结果,这就是足球的规律。”

  阿里说:“像卡西这样的门神,很少出现类似的失误,但是它就是发生了。可能是因为细节准备不充分,或者精力不集中,但这就是足球。4年前,卡西几乎凭借一己之力拿到世界杯,昨天他的表现让人意外,但所有人都有可能犯错误。”

  今天上午,全队进行了2对2和3对3的对抗练习,主要针对由守转攻中发起快速反击的训练。教练告诉球员,在被紧逼的情况下,如果身在敏感的地方,就需要特别保护球权。只有保证了安全,才能打对手一个措不及防。佩兰耐心的教导国脚如何利用自身的优势攻击对手的弱点,完成快速反击。

  国家队计划建立国脚档案 郜林希望各界耐心支持

  前几天,国家队为国脚们进行了一次系统的身体检测,目前血液方面的检测结果还未完成。这次身体测试,不仅旨在了解球员的身体情况,还准备了长远的计划。据了解,国家队教练组和相关专家希望在未来训练中根据实际情况,对每一名球员制定专项的训练计划。另外,将根据球员的特点建立资料库,针对不同人的特点进行分析,在联赛中跟踪球员,并制定训练套餐,加强对薄弱环节的训练。如今,这项计划正在着手准备。

  16日,国家队将启程前往沈阳,备战本次集结后的的第一场热身赛。据了解,教练组已经早早开始搜集对手的资料,包括对方的球员,技战术等方面,都已经提前做好了部署。

  恒大前锋郜林赛前表现出务实的一面,希望各方给这支新的国家队时间和耐心:“佩兰是名出色的教练,训练非常有激情。这次集训期间,新球员的加入刺激可老球员,让我们保持了积极性。新的国家队是一个很好的团体,但确实需要时间,需要社会各界和媒体球迷一起努力,给予更足够的信心和支持。”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6-15/6280945.shtml report 2861 中新网香河6月14日电(王牧青)世界杯如火如荼,汇集了球迷昼夜的精力。地球的另一头,中国男足正在河北省香河训练基地静悄悄地训练备战,迎接月内的三场热身赛。即使国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