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德勒:比赛很有侵略性 期待能拿到第七个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德国当地时间周五,哈雷赛结束男单半决赛的争夺,费德勒以6比3、7比6(4)击败锦织圭,瑞士人将在决赛中与法拉交手,后者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以5比7、7比6(5)、6比4击败科尔什雷伯。

  在这场耗时79分钟的对决中,六届赛会冠军(2003-2006、2008、2013)出发了10个ACES球,而且把握住全部两个破发点,颇有效率得拿下这场胜利,从而将自己在哈雷的总战绩改写成45胜5负。费德勒将在明天的决赛向自己的第14个草地冠军奖杯、第79个锦标赛冠军发起冲击。

  “很高兴这周比赛进展如此顺利,”费德勒说。“我只打了几场比赛,现在已经闯入决赛了。我不知道这是否是好事情,因为这样的话在草地备战的比赛就少了。与锦织圭这样的球员比赛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今天非常有侵略性,发球也很好,给了他不少压力,我觉得我配得上今天这场胜利。我很喜欢这站比赛,之前我曾经六次在这里夺冠。所以我也期待能够拿到第七个冠军。”

  费德勒在决赛的对手是拉法,后者在一场耗时2小时22分钟的半决赛中击败了本土作战的科尔什雷伯,成功跻身明天的男单决赛。拉法也成为了哈雷赛过去22年里,第一位杀进决赛的南美人。如果这位哥伦比亚人能够在明天的决赛中获胜,他将成为哥伦比亚历史上第二位在公开赛年代拿下冠军的选手,上一次有哥伦比亚选手夺冠还要追述到1995年。

  “这感觉很棒,”法拉说。“这是我第二个巡回赛决赛,我非常高兴,因为这是我的目标。每一场比赛,我都全力以赴。第一盘的时候,我打得并不好,所以我只有通过不懈的努力和认真对待每一分来找回手感。”

  值得一提的是,拉法如果能在明天拿下生涯的首个巡回赛冠军,将成为德尔波内斯后,本赛季第二位拿下处女冠的球员。(来源: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5/n400849224.shtml report 1005 德国当地时间周五,哈雷赛结束男单半决赛的争夺,费德勒以6比3、7比6(4)击败锦织圭,瑞士人将在决赛中与法拉交手,后者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以5比7、7比6(5)、6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