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埃帅致电里皮求购李建滨 亚泰Pk舜天抢冯仁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广州恒大在从大连阿尔滨引进了于汉超和李学鹏后,球队国脚级球员已经将近20人,而在中超的规定中,报名参加中超额各俱乐部一线队球员不能超过35人,而每场比赛的报名人数为18人。5名外援在球队内的地位无可撼动,势必会有众多的国脚枯坐板凳。

  从恒大方面传来的消息表明,球队在夏季转会期可出售本土球员不少于10人,除了彭欣力以外,其他人都具有国脚经历,像赵鹏、秦升、李建滨等人都已经被银狐里皮排除在战术体系之外。目前,已经有多家俱乐部通过各种渠道向恒大及经纪人询价。大连阿尔滨已经明确表示想要接收大连人秦升,不过目前想要引进这位“多功能”后腰的俱乐部不止阿尔滨一家。枯坐板凳的中卫赵鹏也有老东家河南建业的邀请。而恒大的同城对手广州富力正在追逐上赛季被租借到上海申花的李建滨,据悉富力主帅埃里克森已经在私下里和里皮就此进行了电话沟通。长春亚泰和江苏舜天也有意招揽冯仁亮。

  对于“恒大超市”的“开门营业”受到了中超各界“采购商”的欢迎。长春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曾表示:“其实,队员长期坐在替补席上无缘比赛,对他个人和足球事业来说都不利。如果恒大能放这些球员去有需要的俱乐部,那么对于中超提升整体竞争力显然有益。”马云入股恒大俱乐部在足球业内被解读为恒大在投入足球方面“收手”的信号。在大幅削减球队奖金后,大幅抛售剩余球员在为恒大回拢现金同时,也为俱乐部节省一大笔薪酬开支,可谓一举多得。

  不过“恒大超市”也面临另一个问题,就是当初高价收购的球员,如今恐怕要打折“处理”。 数据显示,从2011赛季正式升入中超开始,恒大仅内援引进投入就达数亿元。冯仁亮、赵鹏、郑龙、秦升等球员折合身价都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对此,一位中超俱乐部老总表示:“当年恒大在引进内援方面呈现出了不计成本、非买不可的态势,他们在打破原有中超转会市场秩序同时,也难免引来各俱乐部的抵触和不满情绪。”而亚泰董事长刘玉明则说:“恒大若要出售球员,那么就不可避免面临降价。”

  在恒大队内,曾经的昂贵内援因久疏战阵而竞技状态每况愈下,他们身上蕴含的商业价值此刻已远远不及他们当初被挖来时。中超内部曾流传过这样一个说法,不少俱乐部私下约定,待到恒大倾销剩余球员时,各家都拒绝收购,以回击恒大当初打破中超转会市场秩序的举动,不过,虽然这个说法没有得到印证,但是恒大真若想在今夏出售10名前国脚以节省开支,那么打折促销是不得不用的办法,对于经营房地产的恒大来说,回笼资金是他们比较熟悉的方面。(杨希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5/n400853092.shtml report 1442 广州恒大在从大连阿尔滨引进了于汉超和李学鹏后,球队国脚级球员已经将近20人,而在中超的规定中,报名参加中超额各俱乐部一线队球员不能超过35人,而每场比赛的报名人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