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总决赛马刺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韦德防守形同漏勺 他迷失让詹皇独木难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韦德防守形同漏勺 

  北京时间6月15日,连续两个主场失利,热火已经被逼到了悬崖边上,美媒体分析了总决赛热火接连失利的原因,认为总决赛中韦德在防守端如同漏勺般的表现,让格林和伦纳德打得游刃有余,而也因为闪电侠的缺失,让詹姆斯打的独木难支。

  总决赛关键的第四场比赛,詹姆斯犹如困兽一个人支撑着热火的进攻,一夜仿佛重回克利夫兰的小皇帝在赛后也是表示,自己需要更多队友的支持。“不能把全部责任都堆到我的身上,我希望大家都能分担责任。”詹姆斯说道。

  当然了,除了角色球员,韦德的迷失也是热火失利的原因之一,在1-3的大比分落后之后,明天热火和马刺将进行总决赛的第五场比赛,显然,热火想要创造奇迹仅靠詹姆斯会很难。作为10届NBA的全明星和曾经拿到过的总决赛的最有值球员,韦德除了在进攻端身陷囹圄之外,他在防守端的表现也很难令人满意。

  在美国的一家视频网站上,一位名叫迪伦-墨菲的球迷在网上上传了一部韦德糟糕防守的集锦,在这段11分钟的片段中,韦德在防守端上的退化和糟糕程度令人惊讶,显然昔日的闪电侠已经失去了当年之勇,在防守端他经常被对手摆脱,漏洞百出。

  事实上,为了今年在总决赛中韦德能百分之百健康,常规赛中热火经常会让韦德轮休。常规赛中,韦德一共休息了28场比赛,这其中还有15场是斯波尔斯特拉为了安全起见而不让闪电侠出场。可问题是,在总决赛的比赛中,韦德的身体显然还没有调整到最佳的状态,与之相反的是,昔日韦德快如闪电的速度和爆发力似乎完全丢失。在这个系列赛中,无论是丹尼-格林还是伦纳德,在面对韦德的防守时都可以表现的游刃有余,韦德似乎一夜之间年老体衰完全跟不上这两人的节奏。

  与此同时的是,除了身体上出现的问题,韦德在防守端的心态也在发生着一些变化,很多时候,韦德在防守端象征性的防守动作都没有,或许高强度的对抗,让闪电侠有些疲劳,但总决赛的比赛,除了战术实力上的对抗,更是意志品质上的比拼。在总决赛的赛场上,没有球队在1-3的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比赛。从系列赛的前4场来看,仅依靠詹姆斯的热火无法与团队马刺相抗衡,而如果热火想扭转颓势创造奇迹,闪电侠就必须得站出来。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5/n400855341.shtml report 1945 韦德防守形同漏勺 北京时间6月15日,连续两个主场失利,热火已经被逼到了悬崖边上,美媒体分析了总决赛热火接连失利的原因,认为总决赛中韦德在防守端如同漏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