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总决赛马刺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热火三巨头拒为甜瓜降薪 今夏可考虑招募卡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曝热火三巨头拒为甜瓜降薪

  北京时间6月15日《纽约每日新闻》消息:著名篮球专家米奇-劳伦斯今天撰文指出,热火虽然需要对阵容进行补强,但安东尼并非是合适的人选,因为热火现有阵容并不缺乏攻击力,而得分则是卡梅隆的最大优点。

  热火目前在总决赛中1-3落后,形势岌岌可危,由于总决赛历史上还没有球队能在1-3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所以绝大部分人都认为,热火的三连冠梦想已提前破灭。第4战的赛后发布会上,詹姆斯甚至当众流泪,绝望之情可见一斑。

  近几天有流言称,热火将会在休赛季招募安东尼组建四巨头,如果这个传言能成为现实,那迈阿密人无疑将会是未来几年总冠军的最大热门球队。卡梅隆目前正在犹豫是否要跳出合同,虽然“禅师”苦口婆心的反复劝说他留队,但“甜瓜”似乎更倾向于挪窝。

  如果安东尼选择去热火,那将会怎样?

  “我认为卡梅隆并不适合热火,因为詹姆斯并不需要得分手的帮助。”劳伦斯在最新的文章中如是分析说道,“安东尼真的太贵了,他的年薪高达1400万美元,如果他去迈阿密打球,那意味着热火三巨头都得主动降薪。有线人告诉我,热火三巨头是不会答应这么做的,虽然他们在2010年曾有过类似的举动。”

  4年前,热火三巨头之所以愿意集体降薪,是因为他们当时都无比渴望用总冠军戒指证明自己,在这种欲望的驱使下,他们咬牙放弃了很大一部分经济利益。但三巨头联手后已经两夺总冠军,如今他们对戒指的欲望显然不及2010年,所以他们再次接受降薪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

  “热火的最大问题并不是得分,虽然总决赛中他们在马刺的防守下显得很狼狈。我认为他们并不需要安东尼,而只是需要对阵容进行有针对性的补强。”一个匿名的联盟主教练说道。

  从总决赛的表现看,热火的1号位亟待加强,查莫斯和科尔都不能独当一面,他们的低迷严重拖了球队的后腿。此外,热火的锋线需要年轻化,巴蒂尔今夏将选择退役,雷-阿伦也逐渐老去。当然更重要的是,热火的内线需要一个更优质的大个子。

  “我的建议是热火应该去追求文斯-卡特,后者本赛季效率很高,年薪只有300万左右。此外,热火还需要引进一些年轻的锋线球员。”劳伦斯说。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5/n400855372.shtml report 1749  曝热火三巨头拒为甜瓜降薪北京时间6月15日《纽约每日新闻》消息:著名篮球专家米奇-劳伦斯今天撰文指出,热火虽然需要对阵容进行补强,但安东尼并非是合适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