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昆仑决四国重量级高手乱斗 演真人版进击的巨人

来源:搜狐体育
 


  中国搏击擂台之上不缺有天赋的搏击选手,但受亚洲人种体格限制,中国最好的搏击选手集中在65-80公斤以下,在中国擂台上很少上演真正重量级选手之间的巅峰之战。格斗是力量的对抗,而重量级冠军无疑是真正的“王中王”,搏击界有一句话“没有重量级的比赛是不完整的。”

  6月29日中国原创品牌赛事“昆仑决6决战重庆”将一场史无前例的重量级搏击风暴“刮”至山城重庆,为拳迷带来一场四国巨人淘汰赛,对于看惯了小级别选手之间比赛的中国拳迷来说,这将是从未有过的全新体验。来自立陶宛、白俄罗斯、斯洛伐克和乌克兰四个国家的重量级冠军将为争夺昆仑决100公斤以上级别冠军而展开“四国王者淘汰赛”,四位巨人全部2米以上,合计体重接近500公斤,两两捉对厮杀,在重庆上演一场真人版的“进击的巨人”,这将是中国搏击史上最具“分量”的重量级战斗。这四位巨人不仅身材巨大,而且各个实力不俗。

  24岁的阿诺德.奥博洛托夫来自立陶宛,绰号“白色轰炸机”,职业战绩37战29胜7负1平,17次KO对手。身高2米09的阿诺德.奥博洛托夫从小练习泰拳,18岁就登上欧洲的赛场,由于身高优势,擅长从上而下的重击获得“白色轰炸机”的绰号,接近60%的KO 率已经证明了他拳腿的强劲,2009-2010年蝉联UKMF冠军,2011年夺得WKN欧洲淘汰赛冠军,2014年获得国际重量级淘汰赛冠军更证明了阿诺德不凡的实力。真正让阿诺德名扬世界的一场比赛是在2012年4月28日对战法国名将杰洛米.列版纳的5回合惊世之战。杰洛米.列版纳以强劲的重拳闻名,从1995年参战K-1 以来与世界名将恶战无数,以“黄金左拳”KO过“荷兰伐木人”彼得.阿兹、“完美先生”胡斯特等世界冠军,以超过80%的KO率夺得“K-1无冕之王”的称号。时年22岁的阿诺德与39岁的杰洛米.列版纳鏖战5个回合,最终平局收场,要知道这场比赛冠以“列版纳系列赛”的名号,占据主场优势的杰洛米.列版纳五回合无法拿下22岁的小将,无怪有人认为“白色轰炸机”的实力更在“K-1无冕之王”之上。赛前阿诺德.奥博洛托夫对“昆仑决”重量级淘汰赛冠军头衔势在必得,“我在欧洲拿到很多冠军,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比赛,对手都是2米以上的大块头,实力也很强。相信这会让观众非常兴奋,我会一个个KO对手,证明我才是真正的王中王。”

  本次淘汰赛中身材最高的是来自斯洛伐克的“活火山”拉多万.库拉,2米10的身高令他在擂台上像一座会移动的阿尔卑斯山,给人强烈压迫感的高大身材一旦挥起巨拳,必然如同火山爆发般给人地动山摇震撼。

  27岁的白俄罗斯选手“东欧大炮”安德雷.亨拉森查克身高2米05,习练泰拳和自由搏击多年,拳腿爆发力十足。但由于语言和经济制约,白俄罗斯职业拳赛并不发达,本次“昆仑决6 决战重庆”是安德雷首次登上世界级的擂台,这门“东欧大炮”必然火力全开,全力以赴冲击“昆仑决”重量级冠军头衔。

  来自乌克兰的“白熊”德米特罗.本祖斯今年24岁,身高2米02,尽管年纪不大,但他国际大赛经验丰富,拥有一击必杀的强大攻击力,此前曾参战世界著名GROLY的重量级比赛。“这是一场特别的比赛,我的对手身高全都比我高,比赛会很艰难,也很有挑战性。重量级的比赛往往一拳就会改变结果,我相信自己能走到最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5/n400856078.shtml report 1970  中国搏击擂台之上不缺有天赋的搏击选手,但受亚洲人种体格限制,中国最好的搏击选手集中在65-80公斤以下,在中国擂台上很少上演真正重量级选手之间的巅峰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