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小组赛遇米西 中国球迷疾呼:壮哉我大中超!

来源:重庆商报

  商报记者 王淳

  东风吹,战鼓擂;世界杯上谁怕谁?明天凌晨,小组赛F组的比赛即将打响。阿根廷波黑作为该小组最被看好的两支球队将率先开战,上演一场梅西打米西的好戏。究竟是阿根廷一枝独秀,还是波黑队黑出历史?且来听听两队核心梅西和米西莫维奇的自白。

  梅西的自白

  吐啊吐啊我就习惯了

  中国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我就是阿根廷的扛把子,传说中“煤球王”梅西。我们与波黑大战在即,此番正为拉票而来,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有钱没钱的都捧个人场,为阿根廷摇旗呐喊。

  很多热心朋友都在关心我的身体情况,这厢先谢过了。实话实说,我目前的状况的确不算好,但也说不上太坏。最近3年,我至少被媒体拍到8次当众呕吐。事实上,我也不知道那是为什么?很多时候我都会有这种想呕吐的感觉,我会突然感到恶心,然后就会发生呕吐,但是事后我完全没有任何的不适。有小伙伴调侃我怀孕了,但这该死的孕期也太长了吧。

  为了这病,我曾四处求医,但无一例外,所有医生都说是正常现象。我只想说:“正常你妹啊!怎么听都想是风凉话好不!有本事你先隔三差五地吐上三年后再说这是正常的好吗?”

  医生靠不住,总得找条路。在此,我要特别感谢一位中国球迷,是他给了我曲线救国的良方。记得那是世界杯开赛前一个月,我收到了一个来自中国的包裹,里面放着一张影碟,还有一张字条,上面写着:“看看它,会有帮助的。”电影的名字叫作《大话西游》,我迫不及待地看完了全片,顿然醒悟,原来呕吐并不是无法战胜的,正如影片中的台词一样:“吐啊吐啊我就习惯了!”现在的我已经完全适应了边吐边踢球的方式,而且还能控制喷射方向。我决定,球场上对方球员谁离我最近,我就吐谁一脸,这将是我的秘密武器!

  米西的自白

  家乡人民怎能不扎起

  亲爱的中国球迷们,大家好,我是米西莫维奇。本以为在中超征战一年有余的我根本不需要套近乎,但奈何梅西太无耻了,竟然说《大话西游》治愈了他的呕吐症。逼得我不得不站出来说两句。

  我随波黑队来到巴西后,也看到了很多中国球迷和媒体的身影,就像看见了亲人一样。我们的首场比赛在里约热内卢举行,这是巴西华人最多的城市,曾有那么一瞬间,让我觉得仿佛置身在贵州打主场的比赛。我说这话一点都不打折,完全发自肺腑。

  在这里我也向乡亲们汇报下我们的备战情况。这届世界杯我们可谓兵强马壮,前锋线上曼城射手哲科是球队进攻端的核心,在他的身后,还有萨利霍维奇、皮亚尼奇等助攻好手。最重要的是,我们的团队意识非常强,预选赛10战只丢6球就是最好的证明。现在全队士气旺盛,都表示咱既然叫波黑,肯定要一黑到底,黑出历史。

  各位乡亲们,米西在这还有一个不情之请。这是我的首次世界杯,身为球队主力前腰的我也是定位球的第一操刀手,肯定能获得很多进攻机会。我希望当我拿球时,大家能为我加油鼓劲,谁喊得最响我请谁喝茅台!还有,千万别理“煤球王”打的温情牌,他是个演员,得过拉玛西亚影视学院奖学金,我才是和大家一头的。切记!切记!

  风云聚会

  壮哉我大中超

  阿根廷VS波黑

  6月16日 06:00 CCTV5

  又到了章鱼哥预测比赛的时候了。前天听哥话,押荷兰赢得都爽了吧。那可是1:4.5的赔率啊!单车都变摩托了!没押中的也别羡慕嫉妒恨,听哥继续为大家预测,世界杯才开始,机会人人有!

  明天的重头戏毋庸置疑,肯定是阿根廷大战波黑。谁会笑到最后,且听章鱼哥给大家分析一番。这场球,理性上哥认为阿根廷确实占优;但感性上,哥表示坚定地站在波黑这边。原因有二,阿根廷大当家梅西自从患上呕吐症后,其形象在哥心里早已一落千丈;而波黑这边,中场核心米西莫维奇可是正儿八百的中超球员,不顶他顶谁?就为这个,章鱼哥看好波黑爆冷,趁你病要你命做掉阿根廷。呜呼,壮哉我大中超!

  王保罗

  电视看台

  瑞士VS厄瓜多尔

  6月16日 00:00 CCTV1 CCTV5

  E组被视为最弱之组。但实力平庸反而意味着都有出线机会,除了牌面稍强的法国外,其他球队半斤八两,一番混战在所难免。瑞士迎战厄瓜多尔,这场比赛的看点无疑是沙奇里与瓦伦西亚斗法。沙奇里虽然只有22岁,但已是瑞士国家队中知名度最高的球员。本届世预赛中他表现出色,出场9次打入2球。而厄瓜多尔也拥有瓦伦西亚这样一等一的角色,效力于英超豪门曼联的他是厄瓜多尔国家队的头号球星,这名右边锋在边路的突破将是球队的最重要进攻武器。

  法国VS洪都拉斯

  6月16日 03:00 CCTV5

  E组的另一场比赛,法国将与洪都拉斯展开角逐。法国本届召集的队员可谓是众星云集,效力尤文图斯的博格巴、西甲皇马前锋本泽马均在俱乐部证明了其价值。值得一提的是,本泽马已日趋成熟,不仅成为法国的绝对主力,并随皇马夺取了欧冠冠军,职业生涯达到巅峰。洪都拉斯本组实力最弱,要想小组出线创造历史,将会困难重重,球队近期的多场友谊赛结果糟糕,与小组其他队还是存在不小的差距。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5/n400859710.shtml report 3733 商报记者王淳东风吹,战鼓擂;世界杯上谁怕谁?明天凌晨,小组赛F组的比赛即将打响。阿根廷和波黑作为该小组最被看好的两支球队将率先开战,上演一场梅西打米西的好戏。究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