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174综述:约翰逊胜挑战者 成功卫冕冠军头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拿

  北京时间6月15日,UFC174在加拿大温哥华市顺利举行,当晚的头条大战中现任蝇量级冠军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一致判定击败阿里-巴盖洛提诺(Ali Bagautinov)的挑战成功卫冕。而联合主赛中本土选手洛里-麦克唐纳德(Rory MacDonald)击败了泰伦-伍德利(Tyron Woodley),很可能将成为下一位次中量级冠军挑战者。以下是详细的比赛情况:(#为选手目前在该量级的官方排名)

  主赛:

  蝇量级冠军战: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C.) 胜 阿里-巴盖洛提诺夫(Ali Bagautinov)(#4)

  前两个回合,阿里在场面上占据了一定的优势,几次重击令人印象深刻。不过从数据统计来看,冠军狄米崔斯则在命中率方面占据了很大的优势,双方难分伯仲。

  第三回合,阿里一直在试图抓住速度极快的狄米崔斯,最后一分钟的一次成功TAKE DOWN十分精彩,但还是被对手很快站立起来。

  最后两个回合场面和前面差不多,双方互有攻防,不过谁都无法成功将对方拿下。最终比赛打满了五个回合,狄米崔斯-约翰逊以一致判定击败了挑战者阿里-巴盖洛提诺夫,第4次成功卫冕UFC蝇量级冠军头衔。

  次中量级:洛里-麦克唐纳德(Rory MacDonald)(#2) 胜 泰伦-伍德利(Tyron Woodley)(#3)

  第一回合,双方以站立对公为主,伍德利有过一次将麦克唐纳德TAKE DOWN摔倒的经历,但是在后半段麦克唐纳德出色的组合拳得分不少。

  到了第二回合,麦克唐纳德的进攻更加得心应手,整个回合他都将伍德利逼在笼边进行不断的打击,其中一记命中头部的高扫和重拳尤其令人印象深刻。

  最后一个回合,麦克唐纳德继续极具优势的打击,中段一个精彩的TAKE DOWN后,他在地面对伍德利的压制同样占尽优势。最终麦克唐纳德以毫无悬念的一致判定击败了泰伦-伍德利,很可能成为次中量级冠军的下一位挑战者。

  轻重量级:瑞恩-贝德(Ryan Bader)(#10) 胜 拉斐尔-卡瓦尔坎特(Rafael Cavalcante)(#12)

  瑞恩-贝德一开场就用自己娴熟的摔跤技术将拉斐尔摔倒并进行笼边压制,即便是在站立状态中他也占据了主动,毫无疑问地赢下了第一回合。

  第二回合场面与之前如出一辙,贝德利用自己的摔跤技术将优势牢牢地掌控在自己的手中。第三回合尽管拉斐尔加强了进攻,但是对于贝德的摔法依然无计可施。最终三个回合战罢,贝德以优势明显的一致判定获胜。

  重量级:安德烈-阿尔洛夫斯基(Andrei Arlovski) 胜 布兰登-斯查布(Brendan Schaub)(#13)

  由于是重量级比赛,因此双方打得都很谨慎,第一回合就在站立对拳中度过。到了第二回合,拳法更为出色的布兰登-斯查布主动展开了进攻,虽然次数不多,但是几次重击都极具威胁,在场面上占据了一定的优势。

  最后一回合,斯查布完全改变了战术,在成功将安德烈TAKE DOWN放倒后进行了长达3分钟的地面压制,占尽优势。虽然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双方又回到了站立拼拳的状态吗,但是对于结果的已经已经不大。最终,前UFC重量级冠军安德烈以分歧判定击败了斯查布,取得了回归战的胜利。

  轻重量级:瑞恩-吉莫(Ryan Jimmo) 负 欧文斯-圣普吕(Ovince St Preux)(#14)

  第一回合两人打得十分保守,在试探性的出拳中逐渐进入状态,场边的缠斗显得有些沉闷。不过圣普吕在回合前的精彩TAKE DOWN使他成为了这个回合的胜者。

  第二回合,圣普吕开始尝试更多的地面进攻,在缠斗过程中一度有机会将吉莫降服。回合中段,圣普吕以一个十分突然的手臂锁技令裁判终止了比赛。最终他以TKO的结果击败了加拿大本土选手瑞恩-吉莫。

  这场胜利使得欧文斯-圣普吕已经打出了5连胜,官方排名将继续提升,未来很可能会迎来前十的强劲对手。

  副赛:

  次中量级:丹尼尔-萨拉菲安(Daniel Sarafian) 负 国本喜一(Kiichi Kunimoto)

  女子雏量级:瓦莱丽-莱图尔诺(Valerie Letourneau) 胜 伊丽莎白-菲利普斯(Elizabeth Phillips)

  雏量级:伊夫-加博因(Yves Jabouin) 胜 迈克-伊斯顿(Mike Easton)(#8)

  轻量级:凯杰安-约翰逊(Kajan Johnson) 负 邦太炫(Tae Hyun Bang)

  雏量级:罗兰德-德洛姆(Roland Delorme) 负 田中通俊(Michinori Tanaka)

  轻量级:杰森-萨戈(Jason Saggo) 胜 乔什-肖克利(Josh Shockley)

  (UFC中国 大拿)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5/n400860757.shtml report 2943 北京时间6月15日,UFC174在加拿大温哥华市顺利举行,当晚的头条大战中现任蝇量级冠军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Johnson)一致判定击败阿里-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