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主场小胜表现乏味 间歇期引进外援进入议程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蔡毅)昨晚,武汉卓尔坐镇新华路主场,凭借姚翰林的头球破门,1比0艰难战胜积分榜榜尾的延边队。本场获胜后,卓尔14轮积26分,排名中甲联赛第四,距离榜首力帆有六分差距,只比并列第二的八喜和永昌少两分。本轮过后中甲进入五周休战期,卓尔恐有动作,助力球队在下半程联赛中取得好成绩,最终完成返超的终极目标。

  胜利难掩进攻缺陷

  延边队20号崔民在第30分钟禁区前拉人犯规被红牌罚下,但卓尔全场却仅有11脚射门,而真正有威胁的进攻只有姚翰林在第54分钟的头球破门。反观对手延边,全场只有5脚射门,却有三次有威胁的攻门,其中两次击中门框。

  如此情景,让主帅拜塞克一直站在场边,焦虑不安。赛后,他对记者坦言,球队能踢比赛的只有那么十几人,一旦出现伤停情况,球队战斗力就会受到影响。

  卓尔沉闷的表现也让到场的7213名球迷提不起劲。即使是卓尔1比0领先,场内也始终不见昔日令人兴奋的人浪。看着球迷的反应,看着卓尔的表现,不少圈内人士对卓尔进攻的评价是“乏善可陈”。

  间歇期引援进入议程

  与延边一役的沉闷表现,其实是卓尔进入六月战役后的全面写照——抢分乏力。当领头羊力帆豪取联赛六连胜,当八喜保持至今联赛不败时,当永昌不停抢分时,卓尔却在积分榜上停滞不前,并与前三名积分差距不断拉大,而身后深圳等追兵也步步紧逼上来。

  如何让球队在关键时刻保持高效的抢分节奏,是卓尔未来必须解决的问题。正如拜塞克所说的:“我相信休战期间,各队都会对内外援进行调整,我们也会。否则,我们就会被落下了。”对此,俱乐部总经理宋立军流露出类似想法:“球队将放假两周,等重新集结后,会召集相关人员进行讨论。”

  据一名知情人士透露,对目前的成绩,卓尔高层表示认可,但希望下半程能有所突破。“不出意外,间歇期将会讨论增加投入的问题,如果能实现,或将刺激球队在下半程有较大提高。”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5/n400861187.shtml report 938 楚天金报讯金报讯(记者蔡毅)昨晚,武汉卓尔坐镇新华路主场,凭借姚翰林的头球破门,1比0艰难战胜积分榜榜尾的延边队。本场获胜后,卓尔14轮积26分,排名中甲联赛第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卓尔1球小胜延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