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布朗官方宣布新帅人选 1年合同锁莫耶斯亲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6月15日,英超球会西布朗维奇官网宣布,俱乐部与阿兰-埃尔文达成协议,后者成为球队新一任主教练,双方签订一份为期12个月的合同。按照西布朗维奇官网的说法,如果阿兰-埃尔文的执教成绩达到预期,那么将继续获得一份为期12个月的合同。上赛季,西布朗维奇直到最后一轮保级成功,排在英超联赛倒数第四,仅领先降级区3分,赛季结束后,西布朗维奇与西班牙籍教练佩佩-梅尔和平分手,从而导致这支球队长达一个月没有主教练,经过俱乐部慎重考虑后,决定签下阿兰-埃尔文。

  西布朗维奇俱乐部官网介绍,埃尔文现年55岁,苏格兰人,曾在2007年到2009年间在北普雷斯顿执教,由于战绩不佳,在2009年12月份惨遭解雇;2010年1月8日,埃尔文成为谢周三的主教练,一年后他又因战绩不佳再度被解雇。2011年夏天,埃尔文在莫耶斯的邀请下,前往埃弗顿执教青年队,成为前曼联主帅的智囊团,他丰富的经验帮助莫耶斯在埃弗顿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均保持在英超联赛前七。2013年夏天,埃文斯与莫耶斯分开,后者离开埃弗顿后,前往曼联执教,但因为战绩糟糕,赛季还未结束便惨遭解雇。

  据悉,阿兰-埃尔文此次来西布朗维奇并不是只身一人,他还会带来助教罗布-凯利与凯特-唐宁一起辅佐自己,迪恩-凯莱将继续在西布朗维奇担任守门员教练。在阿兰-埃尔文与西布朗维奇签约后,俱乐部技术总监特里-伯顿接受了采访,“我很开心我们能够争取到阿兰-埃尔文和罗布-凯利,凯特-唐宁和迪恩-凯莱都非常支持他们,我们坚信,我们正在打造一个成功的教练团队。”(小托)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5/n400862514.shtml report 2122    北京时间6月15日,英超球会西布朗维奇官网宣布,俱乐部与阿兰-埃尔文达成协议,后者成为球队新一任主教练,双方签订一份为期12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