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术 > 马术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马术锦标赛山西收官 上海广东斩获冠亚季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右玉6月15日电(胡健)2014年中国马术(三项赛)锦标赛经过三天角逐于15日在山西省朔州市右玉县收官,广东、江苏和山西队分获团体前三名,上海队许新和广东队的梁锐基和卢俊宏分获冠、亚、季军。

  本次赛事也是仁川亚运会的选拔赛,来自山西、内蒙古、江苏、广东、上海、西藏6支代表队的31名骑手一同角逐。比赛项目分为盛装舞步、越野赛、场地障碍赛,分设团体和个人奖项。

  经过三天的较量,通过骑手三项赛累计得分最终排定座次。广东、江苏、山西、上海、西藏和内蒙古代表队列为一至六名。个人赛方面取前八名,除冠、亚季、军外,江苏的胡日查、广东的梁锐基携马匹“小魔女”、江苏阮杰、山西李志广和广东的英克达拉分列四至六名。

  据中国马术协会副主席沈利红介绍,本次赛事是即将举行的仁川亚运会的选拔赛,成绩靠前的骑手和其马匹将通过对内比拼后决定最终代表中国出战的名单。“马术是项特殊的体育赛事,需要骑手和马匹的高度契合,因此参赛名额还需考虑届时马匹的身体状况等因素。”沈利红说。

  沈利红介绍说,自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马术逐渐被大众关注,一批民营企业家、国外专业机构开始涉足马术。中国的马术赛事从2008年前的一年两、三场,逐渐发展成如今的50多场,其中国际赛事要占到三分之一。“中国马术的技术水平正逐渐与国际接轨,这是马术在中国发展35年来的最好时代。”沈利红说。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马术协会主办,山西省体育局、朔州市体育局、山西马术协会协办,右玉县人民政府、山西体育职业学院、山西玉龙马术国际俱乐部承办。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6-15/6281880.shtml report 814 中新网右玉6月15日电(胡健)2014年中国马术(三项赛)锦标赛经过三天角逐于15日在山西省朔州市右玉县收官,广东、江苏和山西队分获团体前三名,上海队许新和广东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中国马术锦标赛暨仁川亚运会选拔赛山西收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