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青训营首次来重庆 原力帆主教练执教进阶营

来源:重庆晨报
魏新受聘成为巴萨中国青训营重庆选区主教练。
魏新受聘成为巴萨中国青训营重庆选区主教练。

  由重庆晨报主办的2014年巴萨中国青训营重庆选区海选启动仪式,6月14日在重庆辅仁中学举行。由于参加本次活动,能够有机会前往足坛“西点军校”巴萨拉玛西亚训练基地训练和比赛,因此启动仪式当天吸引了全市300多名学生和家长来到现场进行咨询。目前重庆选区海选报名全面开始,通过海选的球员将获得巴萨青训营认证证书。重庆的足球小将们,如此难得的机会在眼前怎能错过?

  巴萨青训营首次来重庆

  以往只在北京举办的巴萨中国青训营今年是首次来到重庆。全国主办方北京时博国际总经理张震鹏表示,今年巴萨中国青训营共在10个城市举办,选择在重庆设立选区,是看重重庆有不少具备潜力的足球苗子。

  为了让更多热爱足球的孩子感受国际最先进的足球文化,重庆将举办大规模的海选,值得一提的是参加此次海选不缴纳任何费用。启动仪式当天,此次海选活动的报名工作就已全面启动,只要是年龄在8到14岁,喜欢足球的学龄儿童,不论是否接受过足球训练,都可以免费报名参加。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27日,重庆选区海选时间为6月29日和30日。最终有500名优秀球员将晋级重庆总决选,其中有10个孩子将获得参加巴萨中国青训营的机会,接受拉玛西亚青训教练为期一周的指导。而在中国训练营中表现优异的球员,将代表中国首次参加于2015年4月举办的巴萨国际对抗赛。

  难能可贵的是,以往参加中国巴萨青训营的学员都会缴纳不低于6000元的训练管理费。但今年有赞助商分担了一部分开支,因此各地被巴萨教练团队选中的学员可以免予缴纳训练管理费,到北京参加中国巴萨青训营的集训,只需承担往返北京交通以及在北京期间的食宿费用。

  拉玛西亚专家将亲临重庆

  按照计划,重庆训练营最优秀的孩子将前往北京参加中国青训营,他们将会获得拉玛西亚青训教练团队的亲自指导,甚至有机会前往拉玛西亚。但这并不代表重庆其他参加活动的孩子没有和拉玛西亚教练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在启动仪式上主办方透露,在8月1日举行的重庆总决选中,巴萨优秀的青训教练将亲临重庆,他们将与重庆教练组一起共同组成评审专家团,共同决定前往北京巴萨中国青训营的10人名单。

  主办方透露总决选将分为身体测试和挑战赛两个部分,届时专家团队将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小球员进行多维度选拔,海选和总决选相差一个月,这也是为了让孩子们能够有充分时间进行准备。晋级名单将在8月2日的“荣耀时刻颁奖盛典”上揭晓,所有参加海选的小球员都可免费参加颁奖典礼。值得一提的是,通过海选的小球员都将获得巴萨青训营认证证书。

  魏新执教重庆选区进阶营

  毕竟能到北京参加中国训练营集训的孩子只是少数,如何才能够让更多的孩子接受到原滋原味的拉玛西亚青训?为此主办方通过重庆市教委、重庆市足协的支持,为重庆选区特别打造了进阶训练营。著名前国脚、重庆力帆原主教练魏新将担任进阶训练营总教练。

  进阶训练营将于7月2日到7月31日进行3场10天的封闭训练。为此魏新专程根据重庆地区青少年足球开展情况和球员身体情况,编写出专用教材。在上周六的启动仪式上,魏新已经将编写完成的教材提交给巴萨,巴萨将对这本教材给出意见和建议。同时,巴萨俱乐部专程为重庆赛区提供辅助课程,在进阶营训练的孩子们体会到的绝对是巴萨纯正血统的足球训练。而且报名参加进阶训练营的孩子,将直接获得重庆选区总决选资格。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6/n400874496.shtml report 1992 魏新受聘成为巴萨中国青训营重庆选区主教练。由重庆晨报主办的2014年巴萨中国青训营重庆选区海选启动仪式,6月14日在重庆辅仁中学举行。由于参加本次活动,能够有机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