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6日早报:森林狼或选佩恩 骑士周三面试布拉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史密斯为雷霆打夏季联赛

  据欧洲篮球网报道,前开拓者队控卫诺兰-史密斯将代表雷霆队征战奥兰多夏季联赛,史密斯上赛季效力于克罗地亚联赛,并帮助所在球队获得了联赛冠军。现年25岁的史密斯是2011年的第21顺位球员,此前为开拓者队打过的84场比赛中,史密斯场均可以贡献3.3分和1.2个助攻。

  骑士周三面试布拉特

  联盟消息人士告知雅虎体育,克利夫兰骑士队计划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三与大卫-布拉特会面,布拉特是一位非常善于调教进攻的教练,在执教俄罗斯国家队期间带领俄罗斯篮球分别获得2007年男篮欧锦赛冠军、2011年欧洲男篮锦标赛季军以及2012年伦敦奥运会铜牌。在2012年10月辞职之后,布拉特回到以色列执教,并带领马卡比获得了欧洲冠军。除了骑士之外,多支球队对布拉特虎视眈眈,勇士希望他能够成为史蒂夫-科尔的教练组成员,而森林狼也对他有意。

  鹈鹕为选秀权寻求交易

  新奥尔良鹈鹕队手中并没有2014年选秀签位,不过据雅虎体育报道他们正在积极运作,试图通过交易得到一个首轮签位,希望挑选一个小前锋或者中锋增加球队的竞争力。安东尼-戴维斯已经很好地证明了自己的能力,非常全能。但是球队小前锋位置偏弱的问题还是比较明显。他们迫切需要一位有活力的球员来补强这个弱点。

  爵士明日将试训8名球员

  犹他爵士队宣布,球队将在明日试训诺阿-冯莱(前锋)、马克尔-布朗(后卫)、拜伦-阿伦(后卫)、CJ-费尔(前锋)、大卫-威尔(前锋)、贾米尔-威尔逊(前锋)、贾里德-肖(中锋)和约翰-博汉农(中锋)等8名球员。

  小牛有意中锋波尔津吉斯

  据HoopHype报道,达拉斯,小牛队非常有意来自拉脱维亚的中锋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波尔津吉斯本赛季在西班牙ACB联赛场均贡献6.9分、2.8个篮板和0.9次盖帽。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报道称,雷霆和老鹰都对波尔津吉斯承诺将在首轮选中他。

  森林狼有意选择佩恩

  据安度体育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对于来自密歇根州大的阿德里恩-佩恩很感兴趣。佩恩和来自UCLA的凯尔-安德森都参加了森林狼队的试训。消息人士表示,森林狼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很喜欢佩恩的技术,因此森林狼队很有可能在第13顺位选走佩恩。佩恩在2013-14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6.4分和7.3个篮板。

  小斯执行2300万选项

  据CSN体育西北频道报道,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将执行自己的球员选项,继续留在纽约尼克斯。小斯与尼克斯的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他在2014-15赛季的年薪将会是2341万美元,是尼克斯队中第一高薪(安东尼不跳出合同的话薪金为2333万美元)。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6/n400876924.shtml report 1970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史密斯为雷霆打夏季联赛据欧洲篮球网报道,前开拓者队控卫诺兰-史密斯将代表雷霆队征战奥兰多夏季联赛,史密斯上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