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火箭今日试训5名新秀 青睐考察后卫不利书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火箭试训后卫不利林书豪


  北京时间6月16日,有消息灵通人士曝料称,火箭将在今天同时试训5名新秀,其中有4名是后卫球员,剩下的1名球员司职中锋。结合之前的试训情况可以看出,莫雷将今年的选秀重心放在了后场上。

  “火箭今年将一口气试训5名球员,分别是贾哈伊-卡森、乔丹-麦克雷、肯德里克-佩里、亚力克-布朗(中锋)和厄尼斯特-罗斯。”一个熟悉情况的消息源如是说。

  随着选秀大会的日益临近,各支球队近日明显加强了试训力度,手握榜眼签的雄鹿将在本周先后试训贾巴里-帕克、乔尔-恩比德和安德鲁-维金斯,这3人均被看好将锁定前三甲席位。为保险起见,雄鹿还将试训另一个热门新秀丹特-埃克萨姆。

  火箭今年拥有第25号签和第42号签,之前他们已经试训了多名球员,其中后卫居多,包括来自俄克拉荷马州大的暴力扣将米克尔-布朗、韦伯州立大学的戴维恩-贝里、东卡罗莱纳州大的阿基姆-里奇蒙德等。

  此外,普林斯顿大学的后卫T.J.布雷,也将会在本月的19日接受火箭的试训。布雷身高1.96米,本赛季场均可贡献18分5.1次助攻4.8板。

  虽然火箭的选秀顺位并不靠前,但总经理莫雷对选秀事宜仍非常重视,向来擅长低位淘宝的他,对本届新秀们进行了非常详细的了解和研究,考虑到今年是选秀大年,所以不排除会出现沧海遗珠。

  从火箭频繁试训后场球员的行为看,莫雷对球队1号位的现有阵容并不是很满意。林书豪和贝弗利都有一定的优点,但他们均不是火箭冲击总冠军的终极答案。之前有流言称,火箭管理层渴望在今年夏天引进朗多,但安吉索价太高,双方能否谈拢还是未知数。

  无论火箭暑期能否成功补强1号位,他们送走林书豪似乎悬念不大,后者下赛季的薪水高达1500万美元,这在很大程度上成为了球队引进第3巨头的绊脚石。

  除了1号位外,火箭也有意对2号位进行升级。哈登的球队地位无人可撼,但他也需要一个得力的替补,加上帕森斯在火箭的前景充满未知,火箭在试训中也重点考虑了一些锋卫摇摆人。

  截至目前,莫雷似乎还没有锁定具体的选秀目标。火箭最终会摘下谁,很可能要到选秀大会当天还能揭晓答案。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6/n400880479.shtml report 1847 火箭试训后卫不利林书豪北京时间6月16日,有消息灵通人士曝料称,火箭将在今天同时试训5名新秀,其中有4名是后卫球员,剩下的1名球员司职中锋。结合之前的试训情况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