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总决赛马刺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斯自信安东尼留队 火箭公牛挖墙脚难度太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尼克斯自信安东尼留队

  北京时间6月16日,根据CBS的报道,众所周知安东尼现在一直倾向于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而且火箭和公牛也一直在努力追求他,可尽管如此,纽约尼克斯的管理层似乎依旧稳坐钓鱼台,他们对甜瓜留队是非常有信心的。而据一位知情人士表示,火箭想要得到安东尼的难度太大了。

  此前有雅虎的消息报道称安东尼倾向离开纽约,去到一个有夺冠实力的球队,而他最感兴趣的两支球队分别是火箭和公牛。尼克斯的新任总裁菲尔-杰克逊也曾公开表示希望安东尼可以下个赛季再选择跳出合同,但是安东尼却执意今年跳出。可即便是安东尼如此坚决,《纽约邮报》的记者马克-贝尔曼报道称,尼克斯高层并没有为此感到太担心。

  本周六,尼克斯的管理层同安东尼以及他的经纪人莱昂-罗斯在洛杉矶进行了一次会面,对于这次会面的结果尼克斯方面表示非常满意。一位熟知菲尔-杰克逊的人士表示:“这次会面进行的很顺利,虽然安东尼很有可能还是会跳出合同,但是总的来说,这是一次不错的见面。”

  大约在两周之前,尼克斯曾被告知安东尼将可能在6月24日之前做出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对此,总裁菲尔-杰克逊还跟安东尼进行了会晤,建议他不要这么早跳出合同,推迟到下个赛季再跳出,这样可以给球队足够的时间去运作,但是,30岁的安东尼似乎早已没有了耐心,他希望自己可以尽早前往一支有夺冠实力的球队。

  之前有消息称安东尼目前最有兴趣的两支球队分别是是公牛和火箭,这两支球队都在今年闯入了季后赛,而尼克斯今年37胜45负的战绩也让安东尼认真考虑了自己在纽约可以干什么。尼克斯新任主帅费舍尔则认为纽约才是安东尼应该在的地方。“很明显,我们坚定的认为这里才是甜瓜应该来的地方。而且我们会做最大的努力尽量不去打乱或是改变他已经做出的决定,但是我们会做出一些改变,让安东尼可以感觉到,通过努力我们可以取得一定程度的成功,在这里他可以获得他最想得到的东西。”

  对于火箭和公牛来说,如果想要得到安东尼,他们都需要清空一部分薪资空间才行。公牛至少需要摆脱布泽尔和吉布森,以及其他一名球员的合同才可以。而火箭则需要甩掉林书豪和阿西克的两份毒药合同,他们更有可能选择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安东尼。而对于这两支球队交易的可能性,有联盟人士分析称:“这些都是可以实施的,但是难度实在太大了。”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6/n400882608.shtml report 1727 尼克斯自信安东尼留队北京时间6月16日,根据CBS的报道,众所周知安东尼现在一直倾向于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而且火箭和公牛也一直在努力追求他,可尽管如此,纽约尼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