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野牛被弃王刚李微或走 崔鹏缺席集训筹备婚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搜狐体育讯 巴西世界杯激战正酣,而处在间歇期的中超诸强也没有闲着,本赛季巨额投资但成绩并不理想的山东鲁能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调整工作。根据最新的消息,外援方面,已经沦为替补的“野牛”阿洛伊西奥很可能被弃,国内球员方面,李微、王刚以及一些无法打上比赛的93年龄段球员也将面临着改换东家的处境。

  赛季之初豪掷3亿的鲁能如今的境遇令人唏嘘,不仅亚冠联赛早早出局,中超联赛也有渐渐远离争冠集团的趋势。目前,鲁能仅以7胜3平4负排名第四位,间歇期的人员调整则显得至关重要。面对球队的困境,鲁能主帅库卡坦言,间歇期鲁能必须进行调整,有必要的买入新的球员对球队薄弱的位置进行加强。

  在库卡看来,鲁能最需要调整的是一名南美外援和一名亚洲外援。目前,球队阵中拥有洛维、蒙蒂略、乌索、阿洛伊西奥四名南美外援以及麦克格文一位亚洲外援。鉴于洛维、蒙蒂略、乌索三人是库卡战术体系中绝对的主力球员,所以已经沦为替补的阿洛伊西奥最有可能被调整。此外,由于亚洲优秀的中后卫本就不多,因此身为澳大利亚国脚的麦克格文已经是亚洲外援的佼佼者,鲁能在短期内找到更好的亚洲外援显然并不是一件容易事。

  内援方面。鲁能同样寻求着调整,不过由于本赛季的中超竞争异常激烈,因此无论是豪门球队还是保级球队都不会轻易的放走自己的核心球员,而实力一般的球员显然也无法进入鲁能的法眼,由此鲁能引进优秀国内球员的计划被迫搁浅。不过,在鲁能打不上比赛的球员却成为了中超诸强争抢的对象,无论是崔鹏、王刚、李微等实力派球员还是陈灏等93年龄段小将都成为了香饽饽。

  对崔鹏最有意的莫过于长春亚泰,而13日鲁能集中训练的时候他也是唯一缺席的国内球员。对于崔鹏的缺席,鲁能的解释是需要准备年底的婚礼,不过在这个转会敏感时刻,这样的解释并不太令人信服。而上海申鑫则将目标锁定在了93年龄段小将陈灏的身上,他在预备队的精彩表现已经引起了成耀东的注意。此外,包括王刚、李微等实力派球员也被其他中超俱乐部追逐。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包括崔鹏在内的一些大牌球员有可能出走,但是鲁能之前留洋的5名93年龄段球员也已经回归。新鲜血液的输入对于鲁能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而良性竞争也会促使外援和老将有着更好的发挥。亚冠联赛的过早出局使得鲁能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中超争冠的竞争当中,不过关键是他们能否做好间歇期的二次转会工作……(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6/n400886058.shtml report 1985 鲁能复苏需五大前提换外援麦克格文行李已搬走搜狐体育讯巴西世界杯激战正酣,而处在间歇期的中超诸强也没有闲着,本赛季巨额投资但成绩并不理想的山东鲁能正在有条不紊的进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