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汽丰田成功捧得金狮杯 非洲籍射手17球夺金靴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由信息时报主办的第三届金狮杯企业机关足球挑战赛昨日在体育东足球场落下帷幕,32支实力强劲的企业、机关足球队经过近一个月以来的64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尘埃落定,结果广汽丰田足球队笑到了最后,夺得本届赛事冠军。

  广汽本田队成功限制外援

  金狮杯今年已经来到了第三届,比赛的目的是为了让更多企业、机关单位在享受足球快乐的过程中达致以球会友,和谐沟通的目的。

  今年金狮杯共有32支球队参赛,昨日广州市建委队、广汽丰田队、广州万科队及观天下旅行社队四支杀入半决赛的球队展开最后角逐。结果,在率先进行的半决赛中,广汽丰田队以5∶0大胜市建委队,观天下旅行社队以3∶2逆转险胜广州万科队。在决赛中,广汽丰田队面对拥有3名外籍球员的观天下队,表现出传统劲旅的强势,成功限制了对手外援的发挥,先是以2∶0领先,在对手扳回一球后,在终场前再进一球奠定胜局,最终以3∶1的比分夺得金狮杯冠军,观天下队夺得亚军。

  赛后,广汽丰田队从信息时报社社长钟华强手中捧得冠军奖杯,观天下旅行社队和市建委队分获二三名。另外,广汽丰田队队员周凯宏获得本届金狮杯最佳球员,观天下旅行社的加纳籍球员弗雷德以17粒进球成为最佳射手,东风日产足球队收获最佳体育精神团队奖,东方文德足球队拿到最佳道德风尚团队奖,浦发银行足球队收获最佳拼博团队奖,广东省中医院足球队收获最佳组织团队奖。

  非洲籍射手17球夺金靴

  身穿着亮眼的红色T恤,和本届世界杯巴西队首发前锋弗雷德有着同样名字的加纳籍球员弗雷德从信息时报总编辑助理王丽凤手中捧过了最佳射手奖杯,黝黑的脸上绽放幸福的笑容。在金狮杯企业机关足球挑战赛中,弗雷德一共打进17粒进球,成为各路对手的头号克星。

  征战金狮杯的观天下旅行社足球队中拥有三名外援,加纳籍的弗雷德、刚果籍的弗安诺及乌克兰人乔治,这三名外援是旅行社的导游,其中弗雷德司职前锋,一直是社队的得分手。三名外援的加盟使得该队实力提升了一个档次,事实上,三人的表现一直十分抢眼,在1/4决赛中,他们曾助球队以5∶1大胜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队,晋级四强。

  据了解,弗雷德来广州多年,并且十分喜爱广州。谈及此次夺得最佳射手的荣誉,弗雷德却坦言心情复杂,“我们打进决赛不容易,目标就是冠军,我觉得如果我可以在决赛中多进几个球,也许我们能拿到冠军,但冠军球队实在太强大,所以还是有点遗憾”。

  “冠军是送给孩子最好礼物”

  在广州市业余足球联赛中,广汽丰田足球队一直是传统劲旅,昨日在决赛中,该队强势击败观天下夺得冠军。队长杨家声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球队已经组建十年,拿遍无数业余联赛的冠军荣誉。昨日正值父亲节,杨队表示冠军是给孩子的最好礼物。

  谈及广汽丰田队,杨队介绍道,“我们这支球队组建有10年了,拿过很多业余联赛的冠军,之前连续拿了两届广州市职工运动会的足球项目冠军,我们是一支团结的队伍,这是我们的致胜法宝。”对于此次夺得金狮杯,杨队称,“很感谢主办方信息时报给我们这个机会,让32支球队通过足球进行交流互动,我觉得这是个很好的平台,希望明年还能继续参加”。

  被问到夺冠之后去哪庆功时,杨家声称,“今天是父亲节,我们队中很多队员都已经是爸爸了,这个冠军荣誉是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所以今天我们的冠军爸爸们要回家跟孩子家人团聚,我们下周再找个时间举行庆功”。

  第三届金狮杯前三名

  1广汽丰田队

  2观天下旅行社队

  3广州市建委队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6/n400886484.shtml report 1904 信息时报讯(记者邹甜)由信息时报主办的第三届金狮杯企业机关足球挑战赛昨日在体育东足球场落下帷幕,32支实力强劲的企业、机关足球队经过近一个月以来的64场比赛的激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