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盛预测国足20年内无缘世界杯 米卢盼回复状态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4巴西世界杯的开锣,32支球队的精彩角逐在世界球迷瞩目中上演。而中国队的再次缺席,犹如让中国球迷过一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6月15日,这个由于去年一场失利而被称之为“中国足球耻辱日”的日子里,“神奇教练”米卢回来了!脉动将与他一起组建——中国千千万万个被足球队坑到无数遍却又痴心不改希望中国足球状态脉动回来不坑爹只卖萌球迷之队(简称中国脉萌队)。

  据悉该次活动由21CN媒体主办,脉动赞助,聘请米卢担任主帅,从6月15日起面向全国征集11名与历任国足同名同姓的球队成员。米卢透露,中国脉萌队将于7月迎战世界冠军球迷队,以证明回复状态,人人都能踢好球。这支“神奇教练”米卢组建的中国脉萌队,将代表着万千球迷对爱之深恨之切的中国队的殷切期望。

  世界杯狂欢中国队无缘

  中国球迷哀莫大于心死

  每每世界杯,四年一次的足球盛事,带给了球迷们莫大的快乐。看到自己喜爱的球队赢球,看到“黑马球队”逆袭,那种狂欢式的快乐让人铭记。“人的一生中应该有梦想,一个人应该心怀梦想,应该付诸努力去追求理想成绩。”近日,米卢在“中国脉萌队”成立时的讲话,让广大球迷感觉仿佛回到了2002年,中国队在米卢带领下唯一一次出征世界杯时。

  事实上,国足不在状态,球迷只能一直被“坑”。“尽管我们请来了西班牙名帅卡马乔,但还是无缘2014年世界杯,球迷无法接受这一结果。真不知道中国队下一次打进世界杯是什么时候!”说起中国队,一位热血球迷表达了内心的绝望,“去年6月15日,中国男足在合肥主场以1比5惨败给世界排名第142位的泰国队的青年军,创下中国足球历史上本土最大失利,对中国足球,作为球迷的我们哀莫大于心死。”

  颇有挑逗意味的是,最近美国高盛公司的经济学家们撰写的一份2014世界杯形势预测指出,巴西队会在本届比赛夺冠,而中国队在未来20年内进入世界杯决赛圈的可能性都不大。 对于“13亿人口的中国怎么可能就挑不出11个足球踢得好的人征战世界杯”的难题,世界顶级投行的研究人员也感到为难。

  鼓舞中国足球

  期待国足尽早回复状态

  “抱着希望中国足球尽快回复状态,鼓舞中国足球雄起的心愿,我们组建了承载着球迷期望的民间球队‘中国脉萌队’,并将在7月与‘巴西世界杯冠军球迷队’开展大战。我们想向中国队说:只要回复状态,人人都能踢好球。”主办方表示。

  作为中国脉萌队主教练的米卢也表示,“如各位所知,2002年我们曾取得过极好的成绩,中国足球队在世界杯中顺利出线。但上届世界杯中国队状态不佳结果不尽如人意。但是我认为和这些年轻球员一起,我们可以组成一支优秀的队伍,为接下来的比赛和中国足球的未来做出贡献。“

  据悉,中国脉萌队队员将通过主办媒体网络平台进行征集,如果热爱足球,又碰巧与国足成员同名同姓,从6月15日开始即可通过网站参与报名。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6/n400886753.shtml report 1716 2014巴西世界杯的开锣,32支球队的精彩角逐在世界球迷瞩目中上演。而中国队的再次缺席,犹如让中国球迷过一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6月15日,这个由于去年一场失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