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总决赛马刺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4-1热火夺16年第5冠 詹皇31分遭16分大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马刺16年第5冠 帕克举杯GDP开心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6月16日,马刺在开局一度落后16分的情况下,依靠出色的板凳深度强势上演大逆转,主场104-87大胜热火,总决赛4-1淘汰热火夺冠,捧起了16年来的第5座总冠军奖杯。詹姆斯砍下31分,但独木难支,与三连冠擦肩而过。

  马刺5人得分上双。邓肯14分8板,伦纳德22分10板,吉诺比利19分4板4次助攻,帕克16分,格林0分2次助攻,米尔斯17分。

  热火3人得分上双。詹姆斯31分10板5次助攻,波什13分7板,韦德11分3板,刘易斯3分2板,雷-阿伦8投1中砍下5分5板。比斯利9分,查莫斯8分。

  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后,马刺的球员欢呼雀跃,各自披上祖国的国旗,让人感觉到这是一支典型的国际纵队,多钟颜色的彩带从上空纷纷扬扬的落下,AT&T中心顿时成为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为了这一刻,邓肯和他的队友们等等足足12个月。“我们总算可以淡忘下去年的伤痛。”邓肯说。

  詹姆斯看起来有些黯然神伤,整个系列赛他已经拼尽全力,但他一个人显然不足以和整个马刺对抗。赛后的采访中,勒布朗没有明确表态下赛季是否留队,但他表示热火的阵容需要补强。

  “我们有一个梦幻的开局,但对手随后的表现明显更好,这就是他们为何能夺冠的原因。”詹姆斯说。他首节砍下17分6板,职业生涯首次做到这一点,同时还追平了热火的季后赛队史首节得分纪录,助热火29-22领先。

  危急时刻吉诺比利挺身而出,21秒内连得6分,率马刺打出12-0攻击波,瞬间将分差缩小至4分。此后主队慢慢稳住了阵脚,并最终上演了大逆转。邓肯在次节连得6分,伦纳德4分47秒射中三分反超比分,马刺利用14-0高潮为最终的胜利埋下了伏笔。

  “我们渴望报上赛季总决赛的那一箭之仇,我很开心我们做到了这一点。”帕克说。

  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赛后对马刺的系列赛表现心服口服,他如是说道:“他们打的非常细腻,特别是后三场。他们是一个更好的球队,你并没有其它的描述方式。”

  马刺的角色球员们系列赛一直都很稳定,今天米尔斯则成为了奇兵,他在上半场5投仅1中的情况下,第三节突然爆发单节砍下14分,射中了4粒三分球,极大的摧毁了热火的反扑信心。詹姆斯的体力明显出现问题,前10投0中的帕克也终于跳投开张,吉诺比利本节射中了第3记三分球,季后赛生涯三分球命中数上升至292个,追平科比并列历史榜单的第3位。

  虽然热火的队友们表现不佳,但詹姆斯却没有任何的埋怨,他不住强调自己本该打的更好。“我没这么想过,我没有对队友们感到失望。我只是希望我们能打出一个更好的系列赛,但很显然,我们碰到了一支更好的球队。”勒布朗说。

  马刺首发阵容:帕克、丹尼-格林、伦纳德、邓肯、迪奥

  热火首发阵容:韦德、雷-阿伦、詹姆斯、刘易斯、波什

  (清河村)

相关新闻:

·伦纳德当选总决赛MVP 马刺新偶像压邓肯和帕克
·热火三连冠梦碎! 连续4次总决赛未能建成王朝
·GDP接班人终成大器 夺冠夜全靠伦纳德撑起球队
·五冠!马刺基石舍他其谁 有邓肯圣城就有了一切
·17年5冠封神!波波诸葛维奇 完美诠释导师价值
·帕克睡狮猛醒末节14分 稳定!他是马刺定海神针
·詹皇一人=半支队孤独奔袭 热火扮骑士梦断圣城
·詹皇黑白火焰中泪光闪烁 超封盖+隔扣战至最后
·真巨头?波什总决赛成隐形人 攻防失常累垮詹皇
·传奇褪色!韦德步履蹒跚 梦游决赛不复王者气相
·失冠军或致三巨头解散 韦波不复巅峰詹皇恐出走
·张卫平:三巨头距老家贼还差点 热火执行力太差
·现役戒指排行:邓肯追平科比 帕克灵蛇并列第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6/n400893915.shtml report 4223 马刺16年第5冠帕克举杯GDP开心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6月16日,马刺在开局一度落后16分的情况下,依靠出色的板凳深度强势上演大逆转,主场104-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