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总决赛马刺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黑白火焰中泪光闪烁 超封盖+隔扣战至最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马刺16年第5冠 帕克举杯GDP开心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生死大战第五场,詹姆斯已经放话表示愿意打满整个48分钟,詹皇的态度至少是坚决的。北京时间2014年6月16日,马刺热火的总决赛第五场在圣城打响,詹姆斯带着退无可退的热火全场拿下31分10篮板5助攻竭尽全力,不过热火先赢后输被马刺逆袭,热火以87-104惨败马刺,圣安东尼奥马刺最终夺得了2013-2014赛季NBA总冠军,而迈阿密热火错失三连冠。

  上来之后詹姆斯就有了战术端的改变:一号位!詹姆斯在之前的回合都在扮演串联球队的角色和指挥官,并且在外线直接对着帕克,而在进攻端詹皇也有了直接发起进攻的空间。首节8分41秒韦德投失之后,詹皇神兵天降一样在迪奥的头顶上飞扣补扣命中。这还远没有结束,詹皇随即投中三分,并且在一次反击中面对迪奥打成了2+1,短短半节时间,詹皇一个人就打出了疯狂的进攻连续轰下12分,而在首节5分33秒詹皇面对帕克势在必进的上篮,竟然像直升飞机一样直接将帕克的投篮扇到了替补席。

  马刺调整能力天下无敌,从6-22一发狠就追到了22-18,而此时又是詹皇投中超远压哨三分。首节詹皇发狂拿下17分6篮板1助攻。不过到了第二节詹皇再次陷入了马刺的铁桶阵,他一度连续投篮不中,而这个时候热火全队也没有站出来,最后还是詹皇挺身而出连续拿分,热火半场得了40分,而詹皇一个人20分8个篮板,就是半支球队。

  第三节已经疲惫的詹姆斯眼看着队友依然不给力,他在一次单防米尔斯失误之后,甚至还拉着队友表示“我的错”,詹皇的态度和精神是无可置疑的。实际上整个系列赛都是詹姆斯一个人的战争,从第一场抽筋到第二场的大爆发再到第三场第四场沉底一个人的战斗,詹皇整个总决赛就像是带着当年的骑士队在和马刺的完美团队战斗。

  到了末节詹姆斯坐在替补席看着热火一点点的被击溃,坐在身边的哈斯勒姆安慰詹皇,此时在马刺黑白的海洋中詹皇泪光闪烁,在创造历史的道路上詹皇虽然梦想幻灭,但他已经足够完美。

  每一次结束都是新的开始,对詹姆斯来说,四年四次总决赛之旅两连冠,詹皇的时代还没有终结,下赛季他会励精图治卷土重来。

  (韩少)

相关新闻:

·伦纳德当选总决赛MVP 马刺新偶像压邓肯和帕克
·热火三连冠梦碎! 连续4次总决赛未能建成王朝
·GDP接班人终成大器 夺冠夜全靠伦纳德撑起球队
·五冠!马刺基石舍他其谁 有邓肯圣城就有了一切
·17年5冠封神!波波诸葛维奇 完美诠释导师价值
·帕克睡狮猛醒末节14分 稳定!他是马刺定海神针
·詹皇一人=半支队孤独奔袭 热火扮骑士梦断圣城
·詹皇黑白火焰中泪光闪烁 超封盖+隔扣战至最后
·真巨头?波什总决赛成隐形人 攻防失常累垮詹皇
·传奇褪色!韦德步履蹒跚 梦游决赛不复王者气相
·失冠军或致三巨头解散 韦波不复巅峰詹皇恐出走
·张卫平:三巨头距老家贼还差点 热火执行力太差
·现役戒指排行:邓肯追平科比 帕克灵蛇并列第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6/n400894971.shtml report 4273 马刺16年第5冠帕克举杯GDP开心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生死大战第五场,詹姆斯已经放话表示愿意打满整个48分钟,詹皇的态度至少是坚决的。北京时间2014年6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