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业界专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国业余网球团体赛常熟站揭幕 25支代表队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14日“2014登路普中国龙全国业余网球团体赛•常熟农商银行杯” 在常熟市体育中心盛大开幕。详情登陆www.chinalong.org.cn

  “2014登路普中国龙全国业余网球团体赛”于2014年5月24日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拉开帷幕,6月7日、8日重庆站圆满落幕,6月14日、15日在常熟市体育中心举办,是今年系列赛的第三站,也是上半赛季最后一站。中国龙赛事运营总监熊路先生等受邀出席了赛事的开幕式。

  中国龙赛常熟站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上海瑞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全程运营、常熟市体育中心承办,登路普和史莱辛格全程赞助、常熟农商银行分站冠名。赛事将由腾讯、搜狐、网易、网球天地、网球大师及常熟电视台,姑苏晚报,常熟日报等多家媒体组成庞大的常熟站媒体宣传系统,为赛事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组委会最终确定了25支代表队,经过两天的精彩角逐,最终冠、亚军将代表金龙赛区参加十月份在京山举行的总决赛,争夺全国总冠军。全国总冠军队伍将会获邀在明年6月前往英国,享受美妙的2015年温网观赛游。

  中国龙赛取义龙跃八方,8条巨龙寓意8大赛区。它们是紫龙赛区、红龙赛区、金龙赛区、黑龙赛区、银龙赛区、黄龙赛区、青龙赛区、白龙赛区,2014年分站赛地点已确定为:北京、广州、常熟、奈曼、郑州、西安、重庆、武汉、西安8个城市,中国龙全国业余网球团体赛是中国网球协会为倡导全民健身,普及网球活动和推动业余网球水平的提高而鼎力打造的全国性业余网球团体赛事,自2010年创办伊始,就是国内影响力最大,参赛人数最多,水平最高的业余网球团体赛,吸引了国内众多高手组队参加。大赛以新颖的赛制、严密的组织、健康的形象、丰厚的奖品及覆盖广泛的参赛区域,在中国草根网球圈掀起一股不小的网球热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6/n400904451.shtml report 827 北京时间6月14日“2014登路普中国龙全国业余网球团体赛•常熟农商银行杯”在常熟市体育中心盛大开幕。详情登陆www.chinalong.org.cn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