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高尔夫球友会 > 搜狐高尔夫球友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球友会海宁尖山月例赛落幕 球友们兴致颇高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6月13日,为期两天的上海球友会在浙江海宁尖山球场圆满落幕。

  比赛第一天,因为龙场有2014年 别克 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所以我们第一天的比赛场地设在了凤场。虽然路程较远而且需要自驾前往,但是阻止不住球员们前往球场打球的心,一个个都早早地来到了尖山球场,进行赛前准备及热身。

  中午12:00,准时开球,球员们在金博禄机构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行了拍照合影,以作留念。然后,球员们一个个兴奋地跟着自己组的成员们向开球台出发。

  比赛的过程中,球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踩在柔软的草地上,享受着和风拂面身心愉悦的同时,还在球场的无限风光中相互交流、切磋,相互提升自身的高球技术。时光在大家的相互交谈和切磋中逝去,各个奖项的得主也纷纷出炉。球员们回到自己住的地方,洗去一日的疲乏,整装期待晚宴的开始。

  晚宴上,球员各个兴奋不已,相互交谈着白天在球场中的战况,相互约队组合,期待明天自己在龙场中的表现。随着晚宴的开始也迎来了最重要的时刻——颁奖典礼。典礼上,邀请来了由金博禄机构的成员也是海宁尖山球场凤场8号洞一杆进洞的得主羊平女士做颁奖主持人,一身典雅的礼服衬托着她的高贵。羊平女士不仅一一宣布了此次各个项目的获奖得主,还拿出了她的一杆进洞的礼品——30年珍藏版赖贵山酒与搜狐球友们畅饮。宴会在大家的畅饮中落幕,球友们互相道别,相互鼓励对方明天在龙场上能够有更好的表现。

  感谢优时家具、辛迪瑞为本次活动提供奖品。

  比赛第二天清晨,基于对龙场打球的期待,球员们早早地起床去餐厅进餐,为打球做准备。吃完早餐,球员们自行组队积极地前往球场。阳光洋洋撒在球场上,显得龙场格外美。

  在球场上,球员们没有昨天的仓促感,表现出了比昨日更沉稳的水平。打球的过程中,球场的氛围表现得异常和谐,各组的球员们相互较量的同时,更加注重相互之间的交流打球的心得和内心的感受。

  比赛在球员们的和谐氛围中缓缓拉下帷幕。结束时,球员们相互握手告别,表现不舍之情,也期待下次的相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6/n400906852.shtml report 981 2014年6月13日,为期两天的上海球友会在浙江海宁尖山球场圆满落幕。比赛第一天,因为龙场有2014年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所以我们第一天的比赛场地设在了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