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百球迷迎接佩兰受宠若惊 武磊能否复出仍未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佩兰在训练中做笔记。 司晓帅 摄
佩兰在训练中做笔记。 司晓帅 摄

佩兰在训练中做笔记。 司晓帅 摄
国足在沈阳备战比赛。 司晓帅 摄

  中新网沈阳6月16日电(记者 司晓帅)新一期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16日抵达辽宁省沈阳市,备战两天后与马其顿国家队的国际A级热身赛。对于中国男足法国籍主帅阿兰-佩兰来说,本场比赛有着特殊意义,因为这将是其带领中国队征战的首场正式比赛。

  当天下午,数百名当地球迷前往沈阳桃仙国际机场迎接中国男足的到来。球迷的热情让佩兰既惊讶又欣喜,“我知道沈阳是中国足球的福地,但没想到会有这么多球迷前来迎接,这让我们很振奋!”

  随后,佩兰携国足后场大将孙可出席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展望在中国指挥的首场正式比赛,法国人显得信心十足。他说:“通过将近一周的集训,队员们已经做好了踢比赛的准备。比赛目标毫无疑问,就是胜利,而且比赛过程也要力争做好。”

  来沈阳之前,佩兰将30多人的集训名单精简至26人,其中张稀哲、于大宝、刘健等不少“大牌”球员被调整离队。不过,这些球员的离队原因并不是外界盛传的状态不佳,而是国家队与俱乐部友好协商的结果。

  “早在国家队集训前,我们就和俱乐部进行了沟通,并达成共识。”佩兰说,在俱乐部开始备战中超联赛的时候,一些国脚将回到他们队中,“当然,我们还有很多优秀球员可以出场比赛,他们将从中受益。”

  据了解,中国男足此前在河北香河集训的5天时间里,佩兰主要对球员进行体能训练、攻防转换,以及11对11对抗等技战术训练。佩兰表示,这场与马其顿队的比赛将检验国足这段时间以来的训练成果。

  当天傍晚,中国男足在沈阳的首训向媒体短暂开放15分钟。记者看到,受到伤病困扰的锋线新星武磊受到了外籍体能教练以及中方助教李铁的特殊关照;但他能否在两天后的比赛中出场,仍是未知数。

  作者:司晓帅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6-16/6286314.shtml report 1714 佩兰在训练中做笔记。司晓帅摄国足在沈阳备战比赛。司晓帅摄中新网沈阳6月16日电(记者司晓帅)新一期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16日抵达辽宁省沈阳市,备战两天后与马其顿国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国足集结迎战马其顿 主帅佩兰剑指执教首胜(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