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篮亚洲杯志愿者培训启动 场地测试赛明日打响

来源:搜狐体育
 

  东风汽车•第五届男子篮球亚洲杯赛志愿者培训讲座暨动员大会于上周六9点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由来自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江汉大学、武汉商学院等各大院校的100余名志愿者接受了系统培训,为顺利进行男篮亚洲杯志愿服务提前做好准备。组委会对志愿者进行了全方位的知识技能授课培训,内容涵盖男篮亚洲杯相关知识、志愿者工作流程、服务规范、接待礼仪、医疗救护常识、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志愿者心理调节等。

  参加培训的志愿者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培训知识,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能为各界嘉宾提供全面、周到、细致的志愿服务,用最灿烂的青春笑脸,给前来参赛的亚洲各国运动员,以及观赛的观众朋友留下深刻的印象。

  当天下午进行了志愿者面试,最终通过层层筛选,共招募了134名志愿者,其中包含40余名英语口语良好的志愿者,筹建了一支具备“服务精神优秀、服务知识丰富、服务技能精湛”的志愿者队伍,为赛事志愿服务提供了充足的人力资源保障。培训结束后将安排上岗模拟训练,确保为赛事提供一流的志愿服务。

  同时,为了测试场地能否满足男篮亚洲杯竞赛要求,组委会邀请湖北省篮球队在17日下午到本届男篮亚洲杯比赛场馆进行场地测试赛。在此之前,中央电视台也专门来现场查看场地,为男篮亚洲杯在央视进行直播做好准备。

  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体育中心,共有13000个座位,能满足举办各类室内比赛的要求,是一座现代化的国内一流综合性体育馆。2011年男篮亚锦赛和2012年汤尤杯羽毛球赛都曾经在这里成功举办,我们也期待在7月,中国男篮能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再获佳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6/n401006256.shtml report 1082 东风汽车•第五届男子篮球亚洲杯赛志愿者培训讲座暨动员大会于上周六9点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由来自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江汉大学、武汉商学院等各大院校的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