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邵佳一:德国队定位球能力强 葡萄牙站位有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0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G组首轮的焦点战役在萨尔瓦多新水源球场进行,上届世界杯季军德国队暂时3-0领先拥有现任金球先生C罗的葡萄牙。在央视担任评球嘉宾的前国脚邵佳一表示,德国队的定位球能力非常强,葡萄牙没能很好地限制住对手。

  本场比赛从一开始就出乎人们的预料,第9分钟,德国队获得点球,这个点球毫无争议,穆勒罚入点球。第30分钟,胡梅尔斯头球叩关。第37分钟,佩佩对穆勒犯规,并在犯规后以头撞向还坐在地上的穆勒,被裁判以红牌罚下。第45分钟,穆勒利用阿尔维斯解围的疏忽攻入第二球。

  在中场评球的时候,邵佳一针对德国队的第二个进球进行了点评,“定位球德国这几个人能力非常强,身高都在190以上,这是德国的传统优势。葡萄牙对待德国的头球他们应该是要限制的,第二个进球不单没有限制反而让胡贝尔斯冲上来了,没有任何干扰。”

  邵佳一说,在这个球的防守上,葡萄牙采取了区域站位,“如果他们有身高优势选择区域站位没问题,但是他们在身高和头球方面不占优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774&paper.cmsUrl= report 1813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0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G组首轮的焦点战役在萨尔瓦多新水源球场进行,上届世界杯季军德国队暂时3-0领先拥有现任金球先生C罗的葡萄牙。在央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