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总决赛马刺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不爽邓肯再度夺冠 微笑回击美男足主帅质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科比直言对邓肯再度夺冠不爽 


  北京时间6月17日,对于美国男足主帅克林斯曼日前对自己最后两年价值4850万美元合同的质疑,湖人球星科比进行了回击,他表示克林斯曼的观点是非常片面的,显得可笑而滑稽。同时科比还谈到了刚刚结束的总决赛,开玩笑地表示自己对邓肯又一次夺冠“非常不爽”。

  克林斯曼是在谈及为什么他将美国男足老将多诺万排除出国家队时把科比当成了反面教材的。“为什么科比还能拿到一份两年差不多5000万美元的合同?不是因为他还能帮助湖人做到什么,而是因为他曾经为湖人做了什么。”克林斯曼说道,“这简直毫无道理,你为什么要为已经做过的事付账?”

  “我觉得他的观点的可笑的,非常滑稽。”在获悉克林斯曼的言论时,科比看上去并没有生气,笑着回应道,“我知道他的看法了,但他并没有全面地理解这个问题的关键所在。每一个球员都希望效力于一家赏罚分明,付出和收获能够成正比的球队,这也是球队所有者渴望看到的。克林斯曼只是一个主教练,他没能从球队所有者和执行经理的角度去看问题,这是他的局限性。当一名自由球员考虑是否要加盟湖人时,我们会将他的未来照顾得细致周详的态度会让他乐于成为我们的一部分。”

  科比目前正在巴西观战世界杯,但他并不打算去拜访克林斯曼并和他解释这一切,甚至还嘲笑了克林斯曼关于美国男足难以夺取世界杯冠军的直白言论。“作为一支球队,你必须为最高荣誉而战。”科比说道,不过他还是给克林斯曼留了面子,“换个角度看,或许他是想通过这样的言论激励美国队前进,让他们斗志昂扬地去用行动驳斥他的看法。未来前景艰难,但我们必须接受任何挑战,如果你想成为最好的球队,就必须先打败现在最好的那支。”

  虽然身在巴西,但科比依然非常关心NBA总决赛的战况。马刺4-1轻取热火后,邓肯职业生涯的总冠军数量已经追平了科比,从目前的局势上看,下赛季马刺球星卫冕的几率也要远大于科比带领湖人夺冠的可能。如果邓肯如愿拿到了第六冠,他势必会让科比职业生涯的成就显得颇为失色。

  “如果你们想问我对邓肯所取得的成绩是否感觉良好,我的答案是不,我对他再次夺冠一点都不爽。”科比开玩笑地说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7/n400930500.shtml report 1959 科比直言对邓肯再度夺冠不爽北京时间6月17日,对于美国男足主帅克林斯曼日前对自己最后两年价值4850万美元合同的质疑,湖人球星科比进行了回击,他表示克林斯曼的观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