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总决赛马刺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暗示留队需补强 波什:我们想在一起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oring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据ESPN报道,在结束了本赛季漫长的征程后,热火队内线克里斯-波什也开始考虑自己的未来。他在接受采访时承认本赛季十分艰难,同时他表示愿意在下赛季留在热火。

  “我认为球队里的每一名球员都没能像过去那样真正享受本赛季的比赛,”波什说,“我们没有真正的快乐和享受,一切都是工作。赢球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解脱,而输球有时就像我们面前的乌云,我们必须扫清障碍卷土重来。我们闯入了总决赛,我们本有机会实现夺冠,但对手确实是一支更强的球队。”

  “现在我知道为什么人们说三连冠很困难了,”波什说,“你需要为很多事情而奋斗。你要克服身心上的障碍,赢下每一场比赛,而我们都是普通人类。不得不说,这确实是一个漫长而艰难的赛季。”

  在总决赛1-4不敌马刺后,不少人认为热火三巨头将就此解散。但波什表示,他希望和球队成员们一起在下赛季继续奋斗。

  “我们想在一起打球,”波什说,“这是一个伟大的团体、伟大的球队和伟大的城市。你所希望的便是一个留在这里一起打球的机会。”

  本赛季结束后,韦德和波什均表示出愿意留队的意愿。但热火最重要的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却没有做出自己的决定。他在赛后的采访中表示还没考虑过自己的未来,而他的选择势必将影响到三巨头的未来。

  “每一年,这个联盟都在变强,”詹姆斯说,“很显然我们球队的每一个位置,每一方面都需要变得更强。这就是联盟发展的法则。”

  “我会利用夏天的时间考虑未来,我和我的团队会坐在一起解决这件事。我爱迈阿密,我的家人也喜爱这里。但此时此刻,我还没有考虑这些。你们可以尽力的寻找答案,但我不会告诉你们我的想法。”

  (bor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7/n400937394.shtml report 1550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据ESPN报道,在结束了本赛季漫长的征程后,热火队内线克里斯-波什也开始考虑自己的未来。他在接受采访时承认本赛季十分艰难,同时他表示愿意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