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调侃英格兰输球 罗伯逊泼辣点评巴西神锋

来源:搜狐体育

  MY147.com讯:随着2014巴西世界杯如火如荼地进行,全世界都在这一个月内进入到了足球时间,台球明星们也同样不例外。丁俊晖、傅家俊、宾汉姆、特鲁姆普等人都通过自己的微博与球迷分享世界杯的观战感受,预测、助威、调侃、评论当然还包括与足球无关的晒靓照,我们一起看看台球圈内的足球故事。

  在A组焦点之战墨西哥喀麦隆的比赛中,尽管哥伦比亚主裁判在上半场就接连判罚墨西哥两个进球无效,但非洲雄狮依然没能抵挡住墨西哥的攻势,佩拉尔塔补射建功为墨西哥1-0奠定胜局。守在电视机旁的丁俊晖也忍不住发微博称:“墨西哥终于进球了!桑托斯之前的两个进球都很漂亮!”

  揭幕战巴西与克罗地亚吸引着万千人的瞩目,香港名将傅家俊自然也不例外。在翡翠台看直播的傅家俊微博中喊出“谁在陪我呢?”同样观看了揭幕战的切尔西粉丝尼尔罗伯逊对球员做出了评价:“昨晚的比赛简直太精彩了,不过胡尔克踢得也不过如此,他比不上威廉。”胡尔克是巴西队的当家前锋,绰号绿巨人。而威廉则是同样来自巴西的锋线队员,不过他效力的俱乐部是罗伯逊钟爱的切尔西队。

  众多来自英国的斯诺克球员自然支持自己心中的主队英格兰队,在与意大利的大战之前,2013世巡赛东莞公开赛冠军宾汉姆就晒出自己儿子的靓照,小宾汉姆头戴印有英格兰字样的鸭舌帽,身穿英格兰队服再加上一副酷酷的黑色墨镜,十分可爱。

  然而英格兰1-2不敌意大利,这场比赛的结果令特鲁姆普有些失望,但小特依然对主队保持信心。“我可惜的英格兰队啊,大家别提了。没关系,周四战胜乌拉圭队就没事了。”相比之下,丁俊晖则发出了火箭奥沙利文身穿英格兰队服踢球的照片,调侃道:“英格兰输球的原因找到了。”

  与其他人观战评论不同,著名斯诺克教练蔡剑忠则喜欢在赛前做比分预测。6月13日,蔡老师的预测为:墨西哥1:0喀麦隆、西班牙1:1荷兰智利2:0澳洲。除了西荷大战的结果没有猜对之外,其他的胜负场次均是正确的,墨西哥与喀麦隆的比分更是神级预测。而接下来的比赛让蔡老师有些措手不及,四场比赛中,他预测的哥伦比亚0:0希腊 乌拉圭1:1哥斯达黎加 英格兰2:0意大利 科特迪瓦1:2日本,没有一场猜对。也难怪甘肃小将马廷鹏调侃道,“蔡老师,你全错了。”(MY147.com 谢立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7/n400951660.shtml report 2261 MY147.com讯:随着2014巴西世界杯如火如荼地进行,全世界都在这一个月内进入到了足球时间,台球明星们也同样不例外。丁俊晖、傅家俊、宾汉姆、特鲁姆普等人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