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五人制足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河南举办民间五人足球争霸赛 以球会友看淡输赢

来源:东方今报

  □东方今报记者 孙川川/文

  袁晓强/图

  辛辛苦苦三十年

  再多的进球都不算

  河南首届民间五人制足球争霸赛,几乎所有的比赛都是在下午4点和晚上7点这两个时间点开始。

  而昨晚的比赛,由东方朋友队迎战创维队。先说这东方朋友队,俺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你们,这跟俺东方今报没有半毛钱关系,是郑州轻工业学院的大二大三学生组成的。

  这些90后小伙子们,从面相上来看,标准意义的理工男,足球玩起来怎么样,那只能场上摆摆看了。还别说,人家的啦啦队阵容挺强大,来了好几十号的同学。

  这是一场还没有开始就已经知道比分的比赛,为啥?原定的比赛开场时间已经过了,但创维队的队员只来了四名,按照赛事制度和比赛规则,在取得比赛双方的同意下,只能判定创维队0∶3输给了东方朋友队。

  此时,比赛踢不踢都一样,都是这样一个结果。但创维队的队员们,显然更看重踢球的快乐,临时邀请一名外援,申请和东方朋友队来一场友谊赛。

  有球踢,小伙子们当然高兴了。结果场上的表现和比分,很好诠释了“姜是老的辣”的古训。创维队以13∶2的大比分战胜了东方朋友队,当然啦,这个比分是不算的。

  踢完友谊赛之后,东方朋友队的小伙子们挺乐呵,虽然友谊赛输了,但踢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而且还收获了3分,多好!

  棋逢对手

  大家图的是以球会友

  另一块场地,米兰圈河南战队和中州联盟队的比赛准时打响。

  这两支球队在河南业余足球圈中可是有着响当当的名头,米兰圈河南战队,是2011年由河南的AC米兰球迷组建而成的,跟北京、厦门、武汉等地的AC米兰球迷,都踢过比赛,建队3年,那可谓久经战阵。

  反观他们的对手,中州联盟队,可是有四十多名球迷组成,各年龄层次的都有,最小的16岁,最大的46岁,也取得过一些业余足球比赛的冠军。“我们一直坚持足球生活化、足球全民化。大家都抱着以球会友的目的。”中州联盟队的外联任杰说。

  这两支球队,平均每周都至少训练两次,球员无论从技术上、体力上还是配合上,都可谓旗鼓相当。

  而开场之后,双方队员的传接球配合、射门意识和时机,防守站位以及对规则的理解,都是准专业级的。场上形势一直胶着着。最终还是米兰圈河南战队把握机会能力更强,以3∶2取胜。

  这也是目前该项赛事,单场进球最少、比分差距最小的比赛。

  只要有球踢,小伙子们就很高兴

  【比分播报】

  D3创维队 0:3 D4东方朋友队

  E1中州联盟队 2:3 E2米兰圈河南战队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7/n400951686.shtml report 1433 □东方今报记者孙川川/文袁晓强/图辛辛苦苦三十年再多的进球都不算河南首届民间五人制足球争霸赛,几乎所有的比赛都是在下午4点和晚上7点这两个时间点开始。而昨晚的比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