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鹈鹕欲先签后换追门罗 联手浓眉哥组豪华双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4年6月17日,据美国媒体报道,新奥尔良鹈鹕队希望和活塞队先签后换得到内线新星门罗,组成门罗+戴维斯的豪华双塔。

  门罗今夏是受限制自由球员,过去三年出色的表现让其成为多个球队追逐的对象,比如湖人、小牛等,其中也包括鹈鹕。与别的球队相比,鹈鹕有一大优势,那就是这儿是门罗的家乡,休赛期门罗就在新奥尔良创建了自己的训练营。

  “我自己的感觉,现在就像大学招收球员一样。”门罗在接受新奥尔良媒体采访时,谈起了自己的去向,“不过NBA有着非常严格地规定,在7月1日之前不能谈论这些事情。每个球队都有着自己的特点,但我在7月份之前都不会知道确切的消息。”

  门罗刚刚度过24岁的生日,他身高2米11,在球场上可以打中锋和大前锋两个位置。2010年门罗以首轮第7顺位加盟活塞,2012-13赛季,门罗场均16分9.6个篮板球3.5次助攻1.3次抢断。

  虽然鹈鹕对门罗有意,但他们只有大约700万美元的薪水空间,很明显不能满足门罗的需要。据消息人士透露,鹈鹕一直在联系活塞队,希望能够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门罗。作为筹码的鹈鹕队员是里安-安德森

  活塞如今的主教练兼篮球运营总采是斯坦-范甘迪,安德森则曾经是范甘迪在魔术时期的一员爱将。2011-12赛季,安德森在奥兰多场均16.1分7.7个篮板球,三分球命中率为39.3%。过去这个赛季安德森虽然因伤只打22场比赛,但得分升至19.8分,三分球命中率为40.9%。

  安德森的薪水为849万美元,加上鹈鹕所拥有的700万空间,哪怕门罗以顶薪签约,双方也能完成这笔交易。

  “我和范甘迪有联系,”门罗说,“我和他会过面,他也知道我现在的情况。我还没有见过杰夫-鲍尔(新任总经理),但我一直和范甘迪通过短信保持接触。”

  鲍尔也是鹈鹕完成这笔交易的有利因素,他在2005-2010年期间担任鹈鹕(当时称黄蜂)的总经理,2009-10赛季还亲自执教了73场比赛。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7/n400952938.shtml report 1725 北京时间2014年6月17日,据美国媒体报道,新奥尔良鹈鹕队希望和活塞队先签后换得到内线新星门罗,组成门罗+戴维斯的豪华双塔。门罗今夏是受限制自由球员,过去三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