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纳尔多告别足坛 > 罗纳尔迪尼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想住小罗豪宅一天得花12万 昂贵享受都是必须的

来源:重庆晨报

  舒适

  VS

  昂贵

  别墅情况:这套别墅花了小罗1200万美元。有5个房间、6个卫生间、7张床位,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

  出租时间:7月1日至14日

  出租价格:最新租价126651元人民币/天。

  自由

  VS

  受限

  可以去别墅的所有区域;游泳池、桑拿房、家庭影院、酒窖、按摩室等可以享用;团队帮助租客解决难题;所有奖杯可以欣赏,可以玩。

  若想抽烟,只允许在户外的固定区域内。如举办舞会,晚上10点到次日8点期间不能过于吵闹,以免打扰到邻居。车库里的车不能开。

  据预测,世界杯期间将有60万外国游客到巴西,其中半数会到访全球最著名的旅游城市里约热内卢。可是,里约所有酒店的床位只有5.54万张,剩下的游客怎么办?答案是租住民居。不少当地人嗅到了商机,将住房挂到租房网上甚至将房间改为酒店,落选巴西队的罗纳尔迪尼奥也是其中之一。

  “我已经在Airbnb平台上登出了租房信息,快去享受小罗之家吧!”小罗在自己的社交媒体,甚至包括自己的中国微博上自卖自夸。日前,他通过房地产出租网站Airbnb发布信息,将自己位于里约热内卢的私家别墅外租。

  虽然每天超过10万人民币的房租价格不菲,但别墅却引起了很多小罗粉丝的兴趣,目前这套房仍然可抢租。重庆晨报记者昨天联系上小罗团队,了解到了豪宅情况和租住要求。

  昂贵,那是肯定的

  日租金12万,最多能住8人

  小罗的这套别墅位于里约新区Recreio dos Bandeirantes。当年,他花了1200万美元才购得此豪宅。

  别墅的出租时间为当地时间7月1日至14日。小罗之所以出租心爱的房产,是因为他在本月底要随米内罗竞技队到中国踢友谊赛并进行商业活动,别墅正好空出。小罗贴出的租房信息显示,别墅有5个房间、6个卫生间、7张床位,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

  如此豪华,租金当然不菲。小罗挂出的最新租房价格为126651元人民币/天。如果从7月1日到14日期间全部租下,总价将达到177万元,而且不打折。

  既然如此,能否找很多人一起住以分担费用?“不行,因为我们的最大人数限制是8个人。”小罗代理人团队的工作人员说。

  享受,那是一定的

  所有房间开放,奖杯随便看

  租住小罗的豪宅,享受是必须的。别墅中不仅带有游泳池,还包括桑拿、烤肉、家庭影院、酒窖、按摩室等设备在内的娱乐空间。

  小罗还表示,自己不在里约的这段时间,他的个人团队会随时准备解决租客的所有需求,提供优质服务。优质服务的其中一条,就是对租客在小罗豪宅里的行动几乎不设限,“你可以去小罗的奖杯陈列室里参观,你甚至可以拿起来玩。”

  小罗在租房网站上的信息中明确表示,租客若想抽烟,只允许在户外的固定区域内,举办舞会是可以的,但晚上10点到次日8点期间不能过于吵闹,因为要照顾邻居的感受。“另外,虽然租客可以去别墅里的所有区域,但小罗的车你是不能去开着玩的。”

  安全,那是确定的

  安保24小时守护封闭社区

  不少人对巴西的治安不放心。昨天,小罗团队向重庆晨报记者表示:“完全不必担心。”

  小罗的豪宅位于里约的Barra da Tijuca街区里,那是一个富人区,安保严密。“那是里约两个最新的住宅区之一,十分安静,也非常安全,所有的房子都在一个封闭的社区里,并配备有24小时的安保。”小罗代理人团队的工作人员说。

  值得一提的是,小罗的豪宅距离市区不远,30分钟车程即可到达里约市中心和马拉卡纳体育场。

  对话>

  不能先看房

  交易须网上完成

  A:如果租客租下了房子,能够在小罗回来后得到与他面对面的机会吗?

  Q:很抱歉,这是不行的。但如果你租下了房子,小罗会专门给你写一封信,并赠送一件他亲笔签名的T恤。

  A:租房信息上表示“小罗团队会随时准备解决租客的需求”,请问能否提供导游服务?

  Q:很抱歉,这是不行的。外出游览只能租客自己想办法,小罗的个人团队不会载租客去任何地方。

  A:租客能先看房再决定是否租用吗?

  Q:不行,因为Airbnb网站的交易都必须通过网上进行。Airbnb的团队拍摄了房子的照片,并且所有房东信息都必须经过认证才能在该网站上提交外租信息,租客在网站上看到的信息都是绝对真实的。租客也需要在网站上注册和认证个人信息,需要提交个人资料、电话号码、电子邮箱和身份认证,这样就可以租房了。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7/n400953202.shtml report 2413 舒适VS昂贵别墅情况:这套别墅花了小罗1200万美元。有5个房间、6个卫生间、7张床位,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出租时间:7月1日至14日出租价格:最新租价12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想住小罗的豪宅吗?半月就得花177万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