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国家队22岁主攻手加盟北京 另一国手遭退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世界杯激战正酣,中国女排联赛各队的备战也没有松懈。近日,1992年出生的美国国家队主攻罗宾逊(Kelsey Robinson)在自己的主页上宣布转会北京女排。而另一名曾入选美国集训名单的博格斯玛(Alaina Bergsma)曾在北京队试训两周,最终遭退货未能签约。

  北京女排是近年来中国排坛崛起的一直新生力量,2010年蔡斌接手之后,将还在甲B打拼的球队带到甲A,并一度闯进联赛四强。随着俱乐部投入的增加,加之队中一批90年前后的队员刘晓彤、曾春蕾、乔婷等逐渐成熟,球队成为中国联赛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

  上赛季开赛前,北京队突然宣布更换主帅,蔡斌下课,之前带领北京青年男排取得全运冠军的张洛接手球队教鞭,最终获得联赛第七。北京队在蔡斌时期就曾传出购买外援的计划,加之北京男排凭借外援带动国内队员,拿到全运会和联赛双料冠军,榜样的作用就在眼前,北京女排选购外援并不让人意外。

  1992年出生的罗宾逊身高188,扣球高度3.06米、拦网高度3米。是一位身体条件非常不错的主攻,此前刚作为主力随美国队参加了今年的瑞士女排精英赛。她在最近更新的Twitter中写到:非常高兴的宣布,我将在今年秋天代表中国的北京队参加职业联赛。此前另一名队员曾入选美国瑞士赛报名名单的博格斯玛,在北京试训两周,球队认为其进攻能力偏弱,最终未能签约。查看瑞士赛美国报名名单>>

  北京队问题是板凳深度不够,刘晓彤、曾春蕾单兵实力在国内算是一流,但是刘晓彤的对角一直没有固定人选,上赛季张硕突然受伤,北京队不得不临时将曾春蕾调到主攻位置上,让还不满18岁的刘梦瑶出任首发接应。虽然张云逸、金烨也能出场,但实力距离冲击冠军的阵容标准尚有差距。现在北京队引进一位主攻,球队短板补上了一大截,加上从天津队引进的二传陈馨彤,球队首发阵容基本齐整,冲击奖牌甚至冠军并不是没有可能。(搜狐体育 思航雨)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7/n400953361.shtml report 1436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世界杯激战正酣,中国女排联赛各队的备战也没有松懈。近日,1992年出生的美国国家队主攻罗宾逊(KelseyRobinson)在自己的主页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