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上海训练备战米内罗 中锋外援最有可能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贵州人和6月11日在上海集结训练,备战本周星期天晚上7:30在太原和巴西米内罗竞技的热身赛,主教练朱炯对于米西莫维奇世界杯的首演,觉得他发挥得很不错,对于二次转会的人员流动,朱炯说到现阶段还没有定论,一切皆有可能。

  记者首先和朱炯谈起刚刚结束的世界杯波黑的比赛,朱炯说自己看了米西莫维奇的比赛,觉得他发挥得很不错,特别是传球的合理性和对比赛的掌控方面都做得不错。对于记者提到的米西莫维奇主动在后场铲球得手,然后发起进攻,稳定刚刚丢掉乌龙球后军心大乱的局面,这样叫人记忆深刻的场面真的是有大将风度,朱炯也是深表赞同。米西莫维奇的合同是今年年底到期,谈到合同到期后的下一步可能,朱炯说到现在还为时尚早,也许米西莫维奇会续约,因为合同条款里就有+1的这一条。

  贵州茅台是11号在上海集中训练的。世界杯还是不可避免的对球队的人员整齐度有影响,队长孙继海在巴西给范佩西颁奖后,还留在巴西参加活动没有回来、陈子介和于海去了国家队、还有一些队员也是各种各样的原因晚到了一两天。

  当记者问道现阶段队员的流动情况,朱炯说到现在就是曲波离开了。其他队员的情况都照旧。对于杨昊的情况,朱炯说到杨昊自己没有明确的提出来要离开,他和贵州茅台还有合同在身,俱乐部和球队也没有出售他的想法。至于接下来会有怎样的变化,现在还说不清楚。前几天,贵阳晚报登载了消息,说范云龙的原母队贵州智诚总经理有想法租借范云龙,回到智诚帮助冲甲。记者也就此向朱炯打听情况,朱炯说自己没有听到这样的消息,所以也无从评价。离开的队员里最有可能的就是合同马上到期的9号穆斯利莫维奇,朱炯说现在穆斯利莫维奇因为家里的事情,还没有归队训练,当记者说到是不是预示着穆斯利莫维奇很快就会离开球队。朱炯说到也有可能穆斯利莫维奇会回来,当然这些都是俱乐部综合方方面面的原因最后才会做出的决定,现在二次转会的窗口还没有开启,所以一切皆有可能。

  朱炯对于队员的情况是这样看待的,“不管老队员还是年轻队员,我都是一视同仁,就是说队员必须在训练中表现出状态和能力,才能够打上比赛,打上主力,这是唯一的标准”。据记者分析,贵州茅台在对阵广州恒大和山东鲁能的比赛里,缺少了很多老队员,但是比赛打得无论是场面还是结果都很不错。这也让朱炯的改造球队的想法得到了最关键的支持,接下来,调整老队员的举措还会继续进行。

  贵州茅台将在22日和巴西米内罗竞技队在太原进行热身赛。现在太原城中就有原来人和的梯队组成的乙级联赛的球队嘉怡,主教练就是原来人和的领队王波,据传,山西嘉怡二次转会的时候,会继续从母队贵州人和引人,估计会是万厚良和郭胜,记者在和有关人士交流的时候,听到王波甚至动了劝说杨昊加盟的念头。

  朱炯说到踢完热身赛后,是继续到上海训练还是回到贵阳,现在还没有最后决定,对于朱炯来说,一直希望有一个比较长的时间来向队员全面的强化自己的足球思想,这次中歇期就是一个理想的时间段。(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7/n400962367.shtml report 1918 贵州人和6月11日在上海集结训练,备战本周星期天晚上7:30在太原和巴西米内罗竞技的热身赛,主教练朱炯对于米西莫维奇在世界杯的首演,觉得他发挥得很不错,对于二次
(责任编辑:志豪)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