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兰赛哈勒普两盘过关 布沙尔惨遭逆转首轮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总奖金额为25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Topshelf公开赛继续女单首轮角逐。赛会头号种子、罗马尼亚天才少女哈勒普表现稳定,直落两盘以7-5/6-2战胜白俄罗斯选手加沃尔索娃,轻松晋级第二轮将对阵德国选手贝克。另外一场比赛,法网四强之一的加拿大姑娘布沙尔,经过三盘激战以6-2/3-6/3-6惨遭美国人金久慈逆转,首轮出局爆出不小的冷门。

  尽管法网决赛输给莎拉波娃,但是哈勒普的表现足以证明,她的未来不可限量。温网赛前的热身系列赛,哈勒普选择出战荷兰公开赛,身为头号种子的她,在首轮遭遇加沃尔索娃,后者目前世界排名第110位。两位选手此前有过三次交锋,哈勒普保持全胜占据绝对优势。

  第一盘比赛,两位选手开场保持着稳定发球状态,前两局各自守住发球局战至1-1平。第三局,加沃尔索娃发球局遭遇考验,不过白俄罗斯人化解危机,艰难完成保发。此后双方依然是相互保发的局势,前十局战罢比分来到5-5平。盘末第11局,哈勒普不断施加压力逼出破发点,罗马尼亚姑娘把握住机会,实现关键破发后带着6-5优势来到发球胜盘局,随后经过胶着局势保发第12局,以7-5胜出先拔头筹。

  第二盘比赛,哈勒普逐渐找到火热状态,首局尽管浪费一次破发机会,但是把握住第二个破发点,率先破发后又以love game保发第二局,连破带保取得2-0领先。第四局,加沃尔索娃曾有机会,不过哈勒普经过平分胶着实现保发。经过两局各自保发,第七局,加沃尔索娃失误送出破发点,哈勒普顺势再次破发,带着5-2优势来到发球胜赛局。第八局,头号种子40-0获得赛点,尽管加沃尔索娃顽强追回一分,但是哈勒普没有给对手反攻机会,顺利保发后以6-2锁定胜利,直落两盘获胜晋级第二轮。

  另外一场比赛,前不久在法网跻身四强的布沙尔,迎战世界排名第75位的美国选手金久慈,这也是两位选手的首次交锋。第一盘比赛,布沙尔开场很快找到状态,首局就在金久慈的发球局施加压力,把握住机会率先完成破发,连破带保取得2-0领先。第三局,金久慈发球局表现依然不佳,布沙尔轻松兑现破发点,将比分扩大为4-0!随后的比赛,加拿大少女守住领先优势,第八局赢下发球胜盘局,以6-2先拔头筹。

  第二盘较量,金久慈逐渐找到手感,经过前三局的各自保发,在第四局逼出破发机会,依靠着布沙尔的失误率先破发,随后以love game守住第五局,实现4-1领先。随后的比赛,尽管布沙尔不断试图回破,但是金久慈挽救破发点,艰难保发并且以6-3胜出追平总分。决胜盘比赛,金久慈依然掌控着局势,第三局实现关键破发,取得3-1优势。落后局面下,布沙尔表现开始急躁,非受迫性失误数量增多,金久慈把握住机会再次破发,最终以6-3再次胜出,苦斗2小时逆转获胜晋级第二轮。

  除此之外,女单第二轮率先开打的一场比赛,曾在法网有上佳表现淘汰小威的西班牙少女穆古拉扎,来到草地依然延续着火热的手感,直落两盘以6-4/6-1击败奥地利选手穆斯伯格。而在其他女单首轮比赛中,四号种子纳瓦罗以6-4/6-2击败捷克人斯特里科娃;舍夫多娃则是苦斗三盘,最终以6-2/3-6/6-3战胜赛会二号种子、澳网亚军齐布尔科娃。 (王大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8/n400973958.shtml report 1942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总奖金额为25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Topshelf公开赛继续女单首轮角逐。赛会头号种子、罗马尼亚天才少女哈勒普表现稳定,直落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