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乒超|2014年乒超联赛 > 2014乒超男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低迷!43天两负奥恰洛夫 张继科这么下去真不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2014乒超联赛展开男团第7轮的较量,在一场焦点对决当中,大满贯得主张继科发挥失常,先后遭张超、奥恰洛夫逆转,1人丢掉两分。这样,继东京世乒赛决赛之后,张继科在43天内两次输给奥恰洛夫,遭遇罕见的低迷。

  在本赛季的乒超,张继科与马龙均有出色的发挥,也正是凭借两人的出色表现,山东队和宁波队此前各获6连胜,均保持不败。然而在男团第7轮,两人却交出了一份截然不同的答卷.

  张继科在与江苏队的对话当中,先是2-3惨遭张超逆转,在第四盘又2-3遭奥恰洛夫逆转,一人丢掉两分,山东队最终1-3告负,不败金身就此告破。而马龙先是在第二盘以3-2险胜周雨,在第四盘又以3-2险胜状态出色的樊振东,一人独得两分,助宁波队取得了7连胜。

  出现在两位同龄人身上的反差,正是两人近期状态的最鲜明对照。在一个多月以前的东京团体世乒赛上,马龙以完美的表现助国乒实现了斯韦思林杯7连冠,在接下来的中国公开赛上,马龙又强势登顶。作为大满贯得主的张继科却在团体世乒赛决赛0-3惨遭奥恰洛夫横扫,连续3年在世界团体大赛输球,在不久后的中乒赛半决赛又输给了许昕

  这一次面对奥恰洛夫,原本是张继科证明的机会,然而他又一次演砸了,2-3惨遭对手逆转,在一个多月内两次输给了这位德国悍将。如果说一个多月前在世乒赛决赛失利,还有对手超水平发挥的因素,那这一次在国内赛场,经过5局苦战却再次告负,说明张继科现在正面临着一个非常大的危机,个人状态非常低迷。

  那个令对手闻风丧胆的张继科,在最近几个月消失了,现在的张继科看上去背负着很大的心理压力,屡次发挥失常,状态低迷,让人非常陌生。而现在,马龙如日中天,樊振东强势崛起,许昕稳中有升,张继科的队内地位已经岌岌可危。倘若这样下去,主力位置堪忧!奥运堪忧!张继科是时候醒醒了!(程田)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8/n400974716.shtml report 1461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2014乒超联赛展开男团第7轮的较量,在一场焦点对决当中,大满贯得主张继科发挥失常,先后遭张超、奥恰洛夫逆转,1人丢掉两分。这样,继东京世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