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亿万富翁伸援手 汉堡欲斥资1800万买断赫塔锋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日前德国媒体透露,汉堡有意买断柏林赫塔的前锋拉索加。本赛季从柏林赫塔租借至汉堡的拉索加表现出色,并最终帮助汉堡保级成功。拉索加同柏林赫塔的合同到2015年到期,如果今年夏天出售这名小将,还能挣到一笔转会费。

  本赛季拉索加在德甲联赛中出场20次,攻入13球并有1次助攻,他更是在德甲联赛保级附加赛汉堡客场对阵菲尔特的比赛中攻入1粒宝贵的客场进球,正是凭借着这粒进球,汉堡得以继续留在德甲并继续保持德甲联赛从未降级的记录。拉索加成为了汉堡当之无愧的救星。

  据《图片报》消息,拉索加的母亲兼经纪人会尽快同柏林赫塔体育主管米歇尔-普林茨谈论拉索加的转会事宜。普林茨之前就表示柏林赫塔有意出售拉索加,由于拉索加的合同2015年即将到期,所以柏林赫塔想要得到一笔转会费,今年夏天出售他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日前这名22岁的小将就表示他愿意转会到汉堡。据悉,汉堡想要得到拉索加需要支付大约18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其中就包括了付给拉索加母亲的佣金。

  但对于负债已经达到10亿的汉堡俱乐部,如何支付这笔高昂的转会费是目前很头疼的一件事情。两年前为了帮助俱乐部回购荷兰球星范德法特,德讯集团名誉董事长亿万富翁克劳斯-米歇尔-库恩就伸出了援手。库恩5月份多次示意会继续给予汉堡俱乐部财政上的支持。

  (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8/n400987377.shtml report 962 日前德国媒体透露,汉堡有意买断柏林赫塔的前锋拉索加。本赛季从柏林赫塔租借至汉堡的拉索加表现出色,并最终帮助汉堡保级成功。拉索加同柏林赫塔的合同到2015年到期,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