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卡帅生日门将怒送黄油手 C罗被讽无体毛

来源:搜狐体育
 
亲爱的朋友们大家好,熊猫眼子琪的高级黑又来了TAT,大家一定要注意睡眠不要变成熊猫眼~
 
文婧有次去理发,理发师是她的朋友,理完之后 理发师跟她说:钱不要了,如果有人说不好看,你就说是自己长的丑,跟理发师无关。文婧欲哭无泪……
 
最近经常看到网友吐槽中国男足(好吧也包括我们),子琪今天郑重告诉大家:就算中国男足无法出现在世界杯又如何!就算中国男足拿不到大力神杯又如何??没有中国,西班牙巴西乌拉圭等等队伍怎么拿到大力神杯??
 
还是来看看今天的比赛吧~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0:00,世界杯H组首轮展开较量,比利时2-1逆转阿尔及利亚。比赛上半场费尔通亨送出点球,费古利操刀命中,下半场德布劳内助攻费莱尼头球扳平,默滕斯爆射实现反超。
 
取着曼联的外号,踢着热刺的战术,最后才幡然醒悟 还是得用莫天才的战术才行得通,毕竟负负得正嘛!
而另外两场比赛则向我们展示了门将的重要性。
世界杯A组第二轮的首场较量在卡斯特朗球场打响,巴西0-0战平墨西哥,双方激战90分钟均无建树,墨西哥门将奥乔亚高接抵挡力保球门不失。在经历本届比赛第二场平局之后两队同积4分,但巴西以净胜球优势占据A组头名。
 
不得不说,本场比赛墨西哥队门将的发挥实在是太神勇了!我现在只想问,请问你是多少钱买到的外挂!简直就像玩FM,巴西下半场指令:全力进攻+十分自由+极快的节奏+给我轮流插上+都给老子往上冲! 当然了,都敌不过对面(AI)门将的开挂发挥....因此有网友用以下图片总结了本场比赛……
 
墨西哥这边给力,巴西的老门将塞萨尔也不甘示弱,最后时刻多次做出精彩扑救。两队的门将可谓是抢了其它队员的风头呀~
这一场的门将给力,俄罗斯的门将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墨西哥与俄罗斯完美诠释了门将的天堂与地狱。北京时间6月18日6:00,世界杯H组首轮在库亚巴潘塔纳尔竞技场展开一场争夺。俄罗斯1-1战平韩国。上半时双方均无建树,下半时阿金费耶夫致命失误,李根镐远射为韩国取得领先。很快科尔扎科夫门前乱战中为俄罗斯扳平比分。此役过后两队各积1分。
 
可以说最不爽的除了门将,还有俄罗斯队的主帅卡佩罗。今天正好是卡佩罗的生日,上届世界杯,卡佩罗就曾目睹过英格兰国门格林的黄油手失误,四年后的今天,阿金费耶夫在卡帅的生日送出了一份"黄油手"的生日礼物~唉卡佩罗也是很无奈呀!
 
总结一下,卡佩罗,帕努奇,承载着呆梨为02年复仇的希望,结果...依然门将黄油手,依然逢韩国不胜。世界杯上意大利人想赢次朝鲜半岛的球队,咋就这么难咧??
 
有人总结道是因为:韩国成功地把俄罗斯拖入一场短跑大赛,并用自己在短跑界的丰富经验逼平了俄罗斯……这……
====短评快====
【胡梅尔斯女友讽C罗:身上怎么没有体毛】日前德国国家队中卫胡梅尔斯的女友凯西-费舍尔(Cathy Fischer)略带讽刺地谈到葡萄牙头号球星C罗,"恩,他身材不错,但却没有体毛。"她写道,"你们看到他在欧冠决赛4-1取胜后的脱衣庆祝了吗?身材超棒,但是,很遗憾,他居然没有体毛。对你来说这是有男子气概吗?对我来说可不是,我可不能接受巴西热蜡式脱毛。我可不喜欢一个男人的腿比我还刮得干净。我喜欢那种带些胡茬喝着咖啡的男人。他们在比赛后会显得与之前不同,疲劳,挂满汗水,是一名角斗士而不是一名顶级模特。"
胡梅尔斯的女友凯西曾在2013年当选法国杂志《Closer》评选的德国球员最美伴侣。
 
西方女性都喜欢毛发旺盛的雄性吗?比如金刚……
【中国球迷因熬夜看世界杯连续酿发悲剧】近日,中国球迷因熬夜看世界杯连续酿发悲剧,先是大连51岁的老球员李明强在观看西荷大战时心脏病突发,抢救无效去世,之后又传出苏州一名25岁男青年在收看智利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时猝死。两起悲剧引发公众的关注,球迷们熬夜看球,还请量力而行。
 
吓死我了,赶紧再看两场比赛压压惊
邓肯拿到第五冠,科比:我介意这一点】北京时间6月16日,马刺队以总比分4比1击败热火队,夺得2013-14赛季NBA总冠军。凭借这一个冠军,蒂姆-邓肯也以5个冠军追平科比-布莱恩特。科比也注意到了这一点,而且不想看到邓肯拿到第六个冠军超越自己。
"如果你问我对邓肯做到这一点是否感觉没问题,我不是没问题的,我介意这一点。"
 
科比呀科比,老了就要服老,一直这么好胜……可是好多人就是喜欢你这一点
===吐片来袭===
小狗也来世界杯~
 
C罗哭了~
 
佩佩果然给玩坏了……
 
===网友出镜===
 
这怎么就跌跌撞撞了~
 
哇塞大比分呀!
 
可见中国男足还是很强的
今天世界杯首轮比赛已经结束,大家有什么想说的~想吐槽的,欢迎大家留言回复~如果有非常优秀的我们还会在下一期的高级黑中引用哦~
福利图来了~有没有被她的眼神所电到!
 
号外号外:手机搜狐体育频道现急需一大波(量)实习生。身边有对体育感兴趣的、现居北京的优质小盆友可速速推荐……男女不限!还不快把推荐资料发送到邮箱sohutiyuzhaopin@sohu.com PS:体育组另有凶猛百合男8名,如有捣乱者,爆腚不饶!
通告通告:只要微信关注"口袋体育"即可接收最新一期的《高级黑》,另外只要回复"子琪"就能收听到最新的语音段子哟,你还在等什么,快快拿起手机进行以下操作吧:
搜索微信昵称:pocketsports
搜索微信号:2277949648
另外,289457835(新),204595128 交流群(满)欢迎喜爱直播的、高级黑、正能量的小伙伴一起来探讨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8/n400995618.shtml report 11856  亲爱的朋友们大家好,熊猫眼子琪的高级黑又来了TAT,大家一定要注意睡眠不要变成熊猫眼~ 文婧有次去理发,理发师是她的朋友,理完之后理发师跟
(责任编辑:张力元) 原标题:高级黑:卡帅生日门将怒送黄油手 C罗被讽无体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